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在地球上命運的很大一部分正在改變自己》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從遠處研究你們所有人,但我們也在你們身邊,從你們的內心和周圍觀察你們。 我們是第九維度的存有,這意味着我們沒有肉體,沒有身體,沒有邊界來限制我們。 我們可以去我們想去的地方,把我們的注意力放在我們美麗的宇宙中,我們選擇關注地球上的人類,因為我們對你們着迷。 我們為你們的旅程、你們的毅力以及你們的能力而着迷,因為你們能够站起來迎接每天面臨的挑戰。

你們正在用你們的揚升創造歷史。 當你們從第三維度開始,現在你們正朝着第五維度前進,你們正在做出你們可能做出的最大的飛躍。 這是一個自我感覺很好的時刻,也是一個你們探索下一步要去哪裡的時刻。 你們的旅程對我們如此迷人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們接下來會為自己選擇什麼。 我們有一些想法是因為機率,因為一個人或一個集體很少會突然出現90度的轉彎。

但我們感興趣的是你們接下來會做什麼,你們接下來會創造什麼,以及你們將如何成為更高的自我,這是你們在地球上命運的重要組成部分。 許多人認為,向第五維度的轉變是你們把自己帶到一個更好的地方,比如從一家汽車旅館升級到一家五星級度假酒店,但事實並非如此。 你們正在改變自己,隨着你們的改變,你們外面的世界似乎也在改變。 但事實上,你們是正在改變的人,當你們在更高的振動視角下工作時,你們會看到、體驗並能够做你們現在不能做的事情。 但是,你們的局限性並不是因為你們生活在哪個國家,不是因為那裡有什麼法律管理你們,或者你們在銀行裏有多少錢。

你們的局限性只是由你們提供的振動造成的。 改變你們的振動,你們將改變你們所經歷的一切。 這段旅程是關於改變你們的,而且一直都是這樣。 它從來不是關於改變風景或消除所有壞的風景。 當你們飛向一個更好的地方,更好的現實時,它從來都不是把你們不喜歡的東西拋在身後。 你們是意識的轉變; 它從你們開始,到你們結束。 完成它是你們的命運; 你們不能把這事搞砸。

你們可以隨波逐流地享受它,也可以對你們不喜歡的現狀進行反抗、批判和譴責。 這不是更令人滿意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研究和觀察你們,因為我們知道你們不僅僅是在遊輪上,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我們知道你們正在創造一切,你們的主要創造就是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