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是星際團隊的一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要對我們說的話非常感興趣。 當你們聯繫我們,告訴我們你們需要什麼,你們的感受,以及你們對地球上發生的事情的看法時,請不要覺得你們在打擾我們或浪費我們的時間。 我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 現在,因為我們是一個非物質的集體,我們本質上是意識,因此,對於我們一次能吸收多少資訊,我們沒有任何限制。 無論你們每天聯繫我們多少次,我們都能聽到你們要說什麼。

有了所有這些資訊,我們可以更好地製定戰略,圍繞向你們發送什麼能量,打開什麼門戶,建立什麼聯盟等等。你們是我們銀河團隊的一部分。 對我們來說,你們是外星人,儘管我們知道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也存在於我們的恒星系統中。 我們知道團隊合作的價值,我們希望你們也認識到這一價值。 我們也希望你們重視自己; 我們希望你們將自己視為這個團隊的重要成員。

你們都沒有在地球上製造出無數的問題; 你們都去那裡解决問題,找到解決辦法,提高意識,讓全人類都能做到這一點。 因此,你們和我們一樣,只有你們在肉身上。 你們是地面部隊; 我們是非物質的支持人員。 我們都在一起,地球上的所有問題都是你們從銀河系其他地方繼承的問題。

因此,沒有一件事,也沒有一件在那裡造成的巨大混亂,真的是人類的錯。 但是,當然,你們必須在生活中相信,為了感受到一些東西,你們必須先感受到一些負面的東西,才能感受到一些正面的東西。 我們允許你們感受到正面的情緒,更高的振動,我們希望你們盡可能地對自己感受良好,因為你們在那裡,為團隊帶來這些正面的情緒和更高的振動。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所要做的就是敞開心扉,接受我們的幫助和我們提供的幫助,以及我們這個小聯盟中的其他存有和集體。 現在不是你們為自己作為一個集體所處的位置感到羞愧的時候。 但相反,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是那些在那裡讓所有能量進入的人,這些能量將為人類服務得最多。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讓它們接地,讓它們對你們的人類同胞可用,我們將留在第九維度來幫助你們,我們的建議箱永遠是敞開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