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完成轉變的能量即將到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你們都在處理十月的能量方面做了巨大的工作。 通過繼續適應正在發生的所有變化,你們已經在第四維度的剩餘時間裏很好地定位了自己。 你們不斷地接受升級、下載和啟動,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正如你們中的許多人所知,你們確實會與外星人有更多的接觸。 這種身體接觸要求你們在身體上、情緒上、精神上和振動上一切井然有序。 這是你們進化中非常嚴肅的下一步,完全開放地與物質外星人接觸。

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知道你們現在的生活在做什麼,因為行動步驟不夠清晰,但這是一個巨大的行動步驟,你們正在準備讓這些更高頻率的能量流過你們。 你們正在通過進入你們的第五維度脈輪系統為自己做準備,並且你們正在通過變得更加意識到在任何時候你們內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來為自己做好準備。 意識是你們靈性進化的一個重要因素。 如果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脈輪、能量場和情緒身體中持有什麼,那麼他們很難有意識地轉換到更高的意識水準。

你們中覺醒的人更可能關注自己內心的變化,你們也更可能關心它。 你們可能在一生中都被告知你們太敏感了,但現在你們看到了你們的敏感得到了回報,因為如果你們不敏感,你們就不會關心你們內心發生了什麼。 因為你們很敏感,當你們感覺不對勁的時候,你們想做點什麼來改變你們的內心。 這樣做對你們和你們所屬的集體中的其他人都有好處。

因此,你們可以放心,此時你們正在做一些事情,即使從局外人的角度來看,你們什麼都沒有做。 你們必須放下對他人想法的關心,因為這只會讓你們更進一步地瞭解自己內心的想法,你們需要這種意識,這樣你們才能清除任何沉重、消極或黑暗的東西, 然後,你們將成為那些準備好接受更高頻率能量的準備好的交通工具,為你們準備充分和開放的外星人接觸、意識的轉變等等。

此時你們正在改變一切。 不要擔心什麼時候會發生你們之外的其他變化,這些變化與你們的金融系統、教育系統或醫療保健系統有關。 他們都會效仿,但你們將是發起這一切的人,就像你們在地球上做了這麼久一樣。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這方面工作了幾十年,我們知道,你們需要保證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 我們通過指出你們正在做的事情遠比你們可以指出並獲得他人認可的任何成就都重要,從而給你們這些保證。 請記住,你們是主要的創造者,從我們所處的地方,你們正在做一個出色的工作,處理你們自己向第五維度的更高自我的轉變,這是你們註定要成為的樣子。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