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成為你們的精靈自我》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處於成為我們的超靈的過程中,就像你們一直處於成為更高自我的過程中一樣。我們很高興能夠了解自己是一個更廣泛和更廣闊的意識,但在我們嘗試將自己視為超靈的想法之前,我們不會等待意識轉變完成。我們建議你們也這樣做。

問問自己,如果你們已經是你們的第五維度高我,你們會如何思考、感受、創造,甚至保持自己。你們可以開始思考這些想法,因為作為第四維度的存有,你們能夠進入第五維度。你們的高我在你們之內。他們與你們並不分離。他們不在外在的某個地方。你們的高我就是你們,沒有任何過濾。

感受你們的高我就像感受你們的超級英雄自我。如果你們想像自己作為超級英雄自己想要擁有的所有能力,那麼當你們完全體現更高自我的意識時,你們就會開始了解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在你們轉移到第五維度之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一樣。不是所有人都有相同的能力,也不是所有人都有相同的興趣,但你們有一個共同點是,你們將能夠不受任何限制地追求自己的興趣和激情,那將更好玩。

現在是你們所有人專注於快樂的絕佳時機,因為你們的世界上的事情仍然非常嚴重,你們將有很多機會認真對待地球上的生活,這意味着你們將需要有意識地選擇一種更輕鬆的生活態度和一種允許更多遊玩、更多歡笑和更多樂趣的視角。

你們的第五維度自我本質上也是精靈存有,因為他們一直佔據着第五維度並邀請你們參加他們的小聚會,但並不是每個人都以肯定的方式回答這個邀請。孩子們會這樣做,但作為成年人,你們往往會捲入更嚴重的事情,因為你們有更多的責任,因為你們知道是否完成一項任務以支付房租或抵押貸款有很大的影響。但是我們告訴你們,儘管如此,當你們探索作為你們的第五維度自我的你們時,仍然有更多樂趣的空間,玩這個遊戲的唯一規則是沒有規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