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上帝的直接干預》

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嗎?


你們有時會開始一場毫無希望的鬥爭——看起來是這樣的——你們相信自己會受到一個你們幾乎無法對抗的力量的擺佈。

你們可以看到事情變得越來越糟,束縛的繩索越來越緊。

你們認為沒有出路,因為你們所有的努力都很難取得成果,那些告訴你們事情背後的光明的人都是沉迷於幻想的夢想家。

你們在這個地球上行走,主要是作為覺醒的人類,他們被當前的事件所拖累和攜帶,有時你們的勇氣會讓你們失望,繼續前行的力量也會減弱。

親愛的人類,這就是我們到來的原因,我們和你們一樣,從星際旅行到地球,把地球抬起來,把人們從山谷帶到山上。

–的確,有時你們的鬥爭似乎已經失敗,而邪惡的行為貌似是人類行動的新標準。

–的確,地球似乎變得越來越暗,而不是越來越亮、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崇高。

–的確,在當前的動盪階段,這種印象會加劇並在一個人身上沉澱下來。

我們又開始遊玩了! 大角星人在你們中間的人數越來越多。 在所有層面上,我們都提供我們的服務,因為我們也在億萬年前,在類似的條件下,完成了進入光明的揚升。(大角星文明歷經三個宇宙年,一個宇宙年是 2.3 億年)

我們也必須對付那些想讓我們站在“現實的立場”上,站在當時現實的立場上的反勢力。

上帝的幫助

我們是如何取得勝利的呢?

通過堅定不移的信仰,通過在許多挫折面前永不放棄,並一直堅持到光明日。 我們也得到了宇宙和上帝的幫助和支持。 最後,我們也與我們的兄弟姐妹站在一起,從光明中對抗黑暗勢力。

儘管一次又一次地有絕望的時刻,但從某個時刻起,我們一定會戰勝操縱者——而你們,親愛的光之兄弟姐妹們,也將很快到達這一時刻。

你們要怎麼辨認出那一刻呢?

有兩件事會對它起決定性作用:

1.)外部事件,向你們表明黑暗實體不再通過他們聲稱的權力!

2.)發生在你們內心的事件,因為你們會感受到你們的疑慮消解並轉變為新的能量和確定性。

外在和內在流程齊頭並進。 很快你們就不會被任何事情或任何人所困擾。 你們的道路將是一條直接的道路,你們將能夠使用你們所有的力量來實現光的勝利。

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事件!

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事件即將發生:宇宙光以難以想像的幅度傳播給準備好接受它的人們!

在沒有被黑暗勢力注意到的情況下,它所關注的人們將被提升到一個新的知識水準。 在這一點上,上帝的創造沒有任何影響,也沒有人可以封鎖。

上帝的直接干預迫在眉睫,因為你們已經走上了療癒的道路。 現在幫助你們的是所有生命的源頭,也就是上帝。

上帝的力量會把你們舉起來,這樣你們就能把世界舉起來,而擁有上帝的力量的人,會讓需要離開的東西離開,而讓永恆的東西永存。

我們,大角星人,是將上帝的能量傳遞給人類的護衛者。因為我們也曾被賜予這個禮物。

人的觀念永久地改變了,新的現實出現了。 這個靈性的過程是一個奇跡,並帶來了向你們宣佈的奇跡。

這不是夢想,而是現實。

大角星人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