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在這些消息中沒有聽到的內容》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無限和永恒的存在,我們一直保持着這種認知。 你們可能會時不時地思考它,並承認你們是無限的和永恒的,但它並不是你們每時每刻意識的一部分,因為它是對我們而言的。 因此,當你們直接或通過這些傳輸與我們聯系時,你們會得到溫柔的提醒。 當你們收到我們的資訊時,你們會越來越清楚你們是誰,你們是由什麼組成的。

每一種傳輸中都交織着許多意圖; 有很多提示,你們得到的都不是你們所說的話。 我們邀請你們注意當你們吸收任何內容、任何資訊時的感受。 如果它給你們那種開闊的感覺,那麼你們知道它為你們服務。 但是,如果它使你們收縮或感到恐懼,那麼它就不會為你們服務。 你們不必批判任何引起你們內心本能反應的事情,但你們確實想擺脫它。 你們確實想意識到這不適合你們,然後繼續前進。

現在,當你們繼續你們回家的旅程時,你們會有越來越多的時刻,當你們充分認識到自我時,你們將感到無限和永恒。 你們會意識到你們是你們所追求的一切,你們所看到的一切,以及你們所創造的一切,並且你們不會對任何事情感到擔憂或恐懼。 這些都是需要建立的時刻,這樣你們就可以處於更加一致的狀態。

這就是如何創造你們想要體驗的現實的方式; 這是為了認識到現實就在你們的內心。 沒有什麼是在你們之外,因此,沒有什麼是你們無法接近的。 在顯化時,你們也要注意你們的感受,因為你們的感受是你們走向它還是遠離它的指示器。 當你們說話、思考、採取行動時,你們可以注意這種感受,注意你們在這樣做的時候是在擴張還是在收縮,這總是很有幫助的,因為最終你們想要那種擴張的感覺,這是你們現在最接近於完全成為你們無限和永恒的自我的感覺。

以緩慢而穩定的管道提升到第五維度和源頭所在的基地是很好的,因為你們可以一個接一個地擁有所有這些體驗。 你們會感覺到膨脹。 你們會一次又一次地記住你們到底是誰,是什麼,因為你們總是忘記。 所以請不要認為遺忘是件壞事或錯誤。 對你們每個人來說,參與遺忘是非常有目的的。 你們都知道回憶會很甜蜜。 你們都知道這是一段旅程。

現在你們有了我們,這些人已經完全記住了,並且用我們的能量傳輸提醒你們,我們可以體驗到看到你們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一百次都記住了的樂趣。 這一切都很棒。 擁抱它,你們就會很好地過上我們現在的生活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