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清理稠密的口袋》

歡迎,親愛的讀者 !


正在流向地球的強烈能量導致許多人的生活在身體上、情緒上、精神上感覺起來困難,因為它在溶解和‘攪拌起’不與它對齊的一切。許多舊的熟悉的方式不再奏效,新的問題看似不斷出現需要去處理。

在你選擇化身前你就知道當前時刻會是什麼樣的。你知道此生你會體驗困惑和混亂,因為地球和集體在進化超越睡著的狀態。

地球在超越稠密和虛幻,進入更高振動的真實,會給予一切和每個人機會去意識到與彼此的合一。

靈性進化和清醒的你們,被允許甚至被鼓勵在地球上度過這些時期,你們進化意識的光會自動將光添加到集體中。在這段時間裡,有很多人想要在地球上,但由於他們還沒有擁有足夠的光來真正協助地球的揚升過程而沒有被允許。

地球正在清理大量密集的暴力、權力和分離能量,這些能量在她身上和身上已經休眠了幾個世紀。每一次戰爭,每一次對自然和彼此的暴力行為,每一次不公正的行為都留下了一個充滿活力的足跡,當戰爭結束或人們回家時,它不會突然消散。這些能量袋會一直保持原位,直到通過更高的共振能量自動溶解並取代它們而被清除。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已經進化的個體的靈性工作一直是悄悄地訪問仍然擁有沉重密集能量的地點,通過帶來光、真理和更高振動的能量來清理它們。

地球目前正在經歷的與天氣相關的混亂事件似乎沒有停頓,是地球能量淨化過程的各個方面。地球必須先清理累積的較低振動能量,以便整合和流動所需的更高頻率來顯化一個新的更加先進的世界。個體們也在經歷相同的進程。

地球是神聖的頭腦中一個想法的體現,因此自動體現出神聖的品質---完整、平和、愛、豐盛、和諧、智慧等等。就像所有表象,肉眼看到的地球是這個理念的一個三維概念。地球和其上所有的生命形式是(一)。人類並不與地球分離,對地球所做的會影響到所有人。

存在且只有一個神聖意識將其自身表達為一切。所有的生命形式,所有的品種,所有的群體——元素、天神、仙女,還有更多不是虛構的故事書人物,而是非常真實的,僅僅因為肉眼無法看到它們的高共振能量並不會使它們不存在的。

上帝是無限的創造力,因此是所有層面上每一種形式的創造力的源泉和實質。人類,由於對基於二元性和分離性的三維思維的無知,已經開始相信他是唯一和最高的生命形式。元素,自然精靈,植物和動物王國是非常真實的。當人類在靈性上覺醒時,他將開始理解並接受這一點,創造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所有上帝的表達之間的和平與愛的互動成為常態。

源頭擁有無限的創造力,因此是每個創造性形態的源頭。人類認為自己是唯一的最高的生命形式。元素、精靈、植物和動物王國都是非常真實的。隨著人類甦醒,他們會開始理解和接納這一點,與各種生命形式的有愛交互會成為常態。

世界的集體意識正在向合一的觀念敞開大門。混亂事件以基本和實際的方式將人們聚集在一起,這些方式通常“啟動”他們的覺醒過程。無論貧富,“重要”和不“重要”的個人都受到火災和洪水的影響。一些一直認為自己比所有人都優秀的人突然發現自己與那些自認為比自己優秀的人處於平等地位,這迫使他們重新思考自己的信仰體系。

一切都如它所需的那樣。每個人都在學習和進化到更深的意識,如此課程會在微小的,看似微不足道的方式中發生。每個個體都帶來一個體驗、學習的計畫,然後從過時的信念中畢業。

沒有意外。沒有死亡,只有每個人意識到自己是源頭一個完美表達的旅程中改變位置,以實現他們是上帝無限和完美的表達。

分離是一場夢,已經催眠了地球上的人們很長一段時間,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準備好接納並從更高的意識水準生活。

任何形式的生命都不可能與上帝分離。在無所不在的事物之外怎麼可能存在任何東西?你相信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上帝,還是不相信?問自己這個問題很重要。

獲得(合一)的意識是每個個體處於的進化之旅,沒人可以避免。當你開始你的一天時,保持你的一小部分意識總是知道你是誰和你是什麼的現實,並釋放關於儀式、星期日教堂、聖徒和大師或傳統的任何剩餘概念,因為這是與上帝聯繫所必需的。

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


日期:2022年10月2日
來自:Marilyn Raffaele      譯者:NickChan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