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高我合一的集體》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開始加快向你們傳遞能量的過程,這將幫助你們轉變並了解自己作為一個更高自我的合一集體。這是人類的最終目標,即使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這甚至是他們想要發生的事情,也是如此。我們現在以越來越快的速度產生的能量在那裡提醒你們,你們之外的每個人都是你們的反映,你們與他們的經歷會有所收穫。

你們不需要改變任何人或從你們的生活中消除任何人,就可以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你們需要問問自己,你們如何才能愛上他人所代表的你們自己。這就是你們將如何成為更高自我的合一集體的方式。這就是你們將如何從你們周圍的數十億其他人中受益,觸發你們,按下你們的按鈕,相信那些讓你們心煩意亂的敘述。

你們必須做的不僅僅是與你們的人類同胞共存和容忍;你們必須將他們視為你們,也許不是這一生的你們,而是你們在某個轉世中的某個時刻。如果你們被某人觸發,你們就會有一些未解決的內在創傷,他們正在幫助你們解決。所以請讓他們。而且,當你們看到其他人說,“這裡的這些人需要不同,或者需要被消滅,或者被監禁”時,不要注意那些人和他們的言辭。不要繼續陷入分離的騙局。

你們不是在那裡找出誰是壞人,以便阻止他們。任何從事無法跟上這些能量的思想、言語和行動的人都將度過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因此,你們不必等待他們被逮捕和關押,揭露他們的真實身份,才能從黑暗的思想,黑暗的言語和黑暗的行為中受益。

如果你們不能承認你們內心有黑暗,那麼你們就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因為如果你們不能承認內在有什麼東西存在,那麼你們就無法擁抱它並超越它。它會繼續驅使你們去尋找那些不可愛的——在那裡。我們在其他世界甚至其他空間都看到了這種情況;這不起作用。我們還看到我們剛剛為你們制定的計劃每次都有效。這就是我們如何通過這裡的這位管道,帶着這種信念說出我們所說的話。

我們知道什麼是有效的。我們知道什麼會帶你們進入第五維度的頻率範圍,我們知道你們能勝任愛不可愛的人和原諒不可原諒的人的任務。你們可以並且將成為你們的更高自我,並將你們人類集體的每一個成員視為源頭的一個有價值的方面,它們正在完美地發揮他們的作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