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更快、更有效的顯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偶爾停下來,欣賞我們正在共同創造的美麗宇宙。 當然,我們總是尋求幫助,總是盡我們的一份力量,把這個宇宙的意識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水准。 但我們明白,在走向我們都不可避免的未來和花時間反思我們已經走了多遠以及我們已經創造了什麼,必須保持平衡。

無論你們現在生活在哪裡,你們都可以從生活和存在中的這種平衡中受益。 當你們急切地等待下一次升級、下一次啟動、意識進化的下一次巨大飛躍時,你們必須抽出時間來欣賞你們共同創造的美麗世界。

即使有時在你們的世界上尋找美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情,那也更應該把你們的努力和注意力放在欣賞已經存在的東西上。你們必須把你們自己的這兩個方面結合起來——一方總是在努力追求更多,另一方只是想反擊、不作為。 你們希望在你們的創造性方面和你們對生活和世界中已經存在的東西感到非常滿意的部分之間保持和諧。

平衡使你們成為一個更好的創造者; 它使你們所有的努力都更加有效和快捷。 必須在做與不做之間、男性與女性之間、渴望與欣賞之間保持平衡,否則你們將永遠不知所措,或者你們將永遠感覺被困。 决定你們需要什麼來達到平衡的關鍵是進入。

你們必須看看你們現時的能量水平,你們必須考慮到你們現在真正想要的東西,否則你們的决定將由程式設計决定。 你們想擺脫父母、社會甚至內在化的編程,這樣你們就可以成為你們自己。

你們必須誠實地告訴自己你們的感受,你們想要什麼,你們現在是處於平衡還是失衡。 這就是你們到達你們想去的地方的管道,這也是在我們這個美麗的宇宙中的一種更愉快的管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