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做到這些你們就可以揚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的揚升有著非常大的熱情,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有保證的。 我們毫不懷疑、毫不擔心,並且確定你們正在揚升,並且你們將完成揚升。 作為第四維度的存在,你們還有很多東西要經歷,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仍然在那裡。 當你們擁抱每一次經歷,當它來到你們的道路上時,你們使自己更容易揚升。 任何你們抗拒的東西都需要繼續經歷,直到你們平靜下來。

與一切事物和睦相處聽起來並不是什麼大事。 與你們的意識提升到一個全新的維度相比,這聽起來像是小菜一碟,但問問你們自己,你們現在是否能做到這一點,當你們得到答案時,要誠實面對自己。 你們能與生活中的一切和所有人和睦相處嗎? 你們能與這個世界和平相處嗎? 你們能接受別人的想法和信仰與你們不同的事實嗎?

這是你們的工作。 你們知道,當你們因為你們的思想、感受和批判而感到不安時; 這些是你們下一步要做什麼的線索。 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些線索已經出現了幾十年,但你們不知道,這是你們的工作,與這些事情和平相處。 也許你們認為改變這些是你們的工作。 一旦你們發現自己要求別人為你們改變,那就是你們知道你們還沒有和這個人和睦相處,他們怎麼樣,他們在說什麼,在想什麼,在感受什麼的時候。

現在,你們怎麼做呢? 你們要怎麼去那個地方呢? 首先,對你們來說,承認每件事都有它本來的目的是很好的。你們承認每件事情都在原樣服務於源頭是很好。如果源頭認可每件事的本來面目,每一個人都是原樣,那麼你們的揚升就是回到源頭的家,與源頭合一,就是這樣, 然後,你們必須尋求理解這一切是如何完美的。

然後你們可以放下你們的抵抗; 然後你們就可以停止被觸發了。 然後,你們可以平靜地生活,知曉一切都很好,而且會越來越好。 你們可以相信這一點,你們可以對這一點有信心,你們可以相信並知道,因為這是真的。 如果一切都是源頭,一切都在源頭內發生,那麼怎麼會有任何問題呢? 你們怎麼會走向一場毀滅所有人和一切的大災難呢?

要記住,一切都井然有序,你們唯一的工作就是做你們自己。 你們通過成為你們來完成源頭之謎,因為除了你們,沒有其他人可以成為你們,所有的部分都是需要的。 完成拼圖需要拼圖的所有部分。 這就是我們都在做的,無論我們在哪裡,無論我們居住在哪個維度。 當你們意識到你們所要做的就是與一切和平相處,做你們自己時,揚升就會變得容易得多,你們的生活也會變得簡單得多,而且可能會更快樂。 如果你們能順利、輕鬆、愉快地進入第五維度,那麼你們必須做好每件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