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真正等待的真實事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尊重人類,因為你們所選擇的道路充滿了挑戰,比我們任何人都願意在更高的領域中思考的要多。 我們將你們視為願意探索黑暗和絕望深處的先驅者,所有這些都是為了獲得新的體驗,從而導致源頭的進一步擴展。 現在,正如我們所說,我們想提醒你們,你們是源頭。 源頭不是存在於你們之外的存在; 源頭就在你們的內心,其他一切都在。

我們所知道的是,你們所有人都很難接受這樣一個事實,也就是即使是你們所鄙視的人或信仰,也存在於你們的內心,並且與你們無關。 這意味着,人類需要謙遜,才能進入你們意識進化的一步。 你們不能在彩虹上高高在上,輕視別人。 不要陷入這樣的陷阱,認為你們已經解决了所有問題,你們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你們有所有正確的信念和資訊。 那會很無聊,阻礙你們的成長,是一種根本不存在的死亡體驗。

你們永遠不會停止成長。 你們永遠不會停止擴張,你們也永遠不會停止變得更加真實。 為了做所有這些事情,你們需要一個離源頭最遠、離光最遠、愛是你們真正本性的光譜盡頭。 除了能够愛黑暗和那些在黑暗中運作的人,還有什麼是源頭呢? 如果你們真的瞭解意識的轉變是什麼,那麼你們就知道這不僅僅是一次太陽閃焰和三日的暗夜。 如果你們真的知道轉變是關於什麼的,那麼你們就知道真正的事情是你們變得更像源頭能量,這意味着承認這一切都在你們的內心,甚至是你們想譴責的人,甚至是那些你們無法理解任何人如何懷有的信仰。

再一次,你們得到了我們的尊重和欽佩,因為當我們向你們描述你們被要求做什麼時,我們意識到要爬的是一座多麼巨大的山,特別是當這些代表真正黑暗的存在之一對你們或你們愛的人做了一些事時。 你們會說這不公平,也不應該,但這是你們和其他人在地球上生活過程中經歷一些真正可怕的事情的旅程的一部分。

現在你們大多數人在過去的生活中都有過那些真正可怕的經歷,而在這一生中,你們註定要清除這些創傷。 這也不是一項值得我們羡慕的任務,而且再一次,我們甚至很難做出這樣的選擇。 但你們做到了,我們知道你們做到了因為你們在那裡。 如果你們在那裡,那麼你們也可以擁有盡可能多的旅程。 當鐘擺擺向光明時,你們就站在鐘擺上,把你們和其他人類帶到你們都屬於的地方。 你們正在成為你們的高我,你們正在成為第五維度,你們清楚地知道當你們選擇那個旅程時你們在做什麼。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