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1010門戶:進入行星和個體系統的強大門戶的能量

rainbow light body!


今天是1010門戶。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開放,我們可以連接並接收來自宇宙的新光代碼和下載,即創造的能量。

在第十個月的第十天,我們有 1010 門戶。 幾天來,我們正在接收這個進入行星和個體系統的強大門戶的能量。 這是更多揚升症狀和疲倦的原因。 這個入口代表了一個循環的結束和一個新循環的開始。

我們可能只是說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現在的能量真的很強大,我們可以感受到這種巨大的變化,升級,前進,踏入我們的力量。 我們的 DNA 正在升級、激活。 它會導致體內刺痛,皮膚發癢。 我們能夠在物質生活中越來越多地以第五維度的方式生活。

由於我們現在接收到的所有能量、知識和信息,我們將能夠及時更新。 這是重生之門。 10號有樂觀、積極的振動,它帶來了新的開始、自信、獨立、創造力、成功、決心、動力、個性,但也帶來了虛無、無限、統一、創造的能量。

我們被邀請向未知開放,接收即將到來的光代碼和下載,並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 真正去做,而不是僅僅思考或夢想它。 不再等待外面的人為你做這件事,因為你就是那個人。

我們現在正在經歷一次重要的擴張。 接收來自宇宙的高頻能量,將能量輸入我們的系統——行星和個人系統。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現實,在這個現實中,我們可以成為真正的自己,說出我們的真相,設定界限,更多地愛自己,並在更高水平的認識和理解我們內部和周圍的世界以及與他人的聯繫中認識他人 . 我們甚至會跳過時間線。 一些驚人的強大的日子就在我們面前。

宇宙正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魔力。 敞開心扉接受和照顧你的身體。

~divinefeminine7777
富爾頓霍布斯


文:網路
圖:Malinii
#哈索爾聖愛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