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每天都這樣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見證你們意識的進化。我們知道你們很難認識到你們正在取得的進步,因為它在很大程度上是緩慢而穩定的。對你們來說,這就像看着草生長,但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今天在你們世界的某個地方,你們集體中的某個人取得了重大突破。別人一個真正驚人的覺醒體驗。其他人處理了一生的創傷。

在你們的集體意識中,總會有一些不朽的事情正在發生,你們都可以選擇調整到人類集體意識中,感受那些因為那些與你們有着截然不同的日子而發生的擴張.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互相幫助,你們也在那裡從你們集體中的其他人正在取得的跨越式發展中受益。

因此,我們每天都建議你們調整到你們自己的能量,你們自己的振動,你們調整到人類的集體意識,你們調整到從上面,從更高領域來到你們的能量,來自像我們這樣的存在和集體。如果你們花時間去做,總有一些對你們有益的感覺。這是一種美麗的靈性修行,它比任何知識都帶你們走得更遠。信息會讓你們陷入困境,當你們陷入困境時,你們不太可能感覺到你們的人類同胞正在取得的那些飛躍。

作為一個人,你們一天只能做這麼多,但想想如果你們把自己看作一個集體,你們能做多少,想想你們能得到多少,你們能創造多少。這是一個真正思考作為一個人類集體意味着什麼的時候,但是再一次不要過多地思考它,因為這會讓你們陷入困境。

如果你們要從你們總是螺旋上升到越來越高的頻率這一事實中受益,你們必須對可用的東西有所感受。你們在那裡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是當你們將自己視為一個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一個共同進化的群體意識的一部分時,你們可以體驗到更多,儘管你們在那裡存在差異。

隨時隨地尋找成長的機會,這樣你們就可以跟上能量,你們可以讓你們的第五維度之旅充滿喜悅和輕鬆。而當你們掌握了我們在這次傳承中為你們佈置的這種修行,你們就會有一些東西可以教給願意這樣做的人類同胞,他們會受益匪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