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獲得你們的靈性禮物、技能和能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人類在你們意識的進化中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因為你們已經給了自己更多的機會,去接觸那些潜伏在你們體內並準備好向世界展示的技能、天賦和能力。 如果你們一直想得到一些東西,但到目前為止還無法得到的話,那麼你們最好把你們的注意力放在你們想要開發的特定禮物上。

人類給予自己更大的機會去發掘其他意識的能力,原因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對別人告訴你們的事情感到困惑和沮喪。 其他人未能為你們取得成功,這產生了一個巨大的集體願望,也就是更好地直接接觸,現在是你們所有人敞開心扉,接受那些你們一直想要擁有的技能的時候了。

也許你們認為某些人天生就具有傳導、療癒或超自然能力。 也許你們在一生中從別人那裡得到的編程設計讓你們失去了信心。 無論是什麼原因讓你們無法獲得你們在靈性上想做的事情,現在是時候把所有這些原因放在一邊,敞開心扉,接受這樣的可能性:今天的你們與你們上次獨自坐着接受某些東西、任何東西時的你們不同。

每個人都在你們的故事中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所以當有人告訴你們,轉變將在某一天完成,然後那個日期來了又去了,你們感到失望,失望是你們用來點燃內心渴望與更高意識、信息流和能量流進行個人接觸的燃料。 當你們生病時,你們周圍的人也生病了,你們內心深處就有一種渴望,渴望自然療癒,渴望你們獲得將為你們和他人服務的療癒能力。

我們理解你們為什麼依賴別人給你們提供零碎的資訊,這些資訊將為你們提供繼續這段旅程所必需的希望,但現在你們已經被別人失望了,你們可以更加依賴自己。 能量非常支持你們建立你們一直想要建立的聯系,這樣你們就可以與更高頻率的存在和存在於更高領域的集體有自己的直接聯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