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大角星·Anos】《宇宙的一切都很好》

親愛的人類,我很高興也很榮幸今天可以再次與你們交談。


在第一則資訊中,我分享了人類經常找到通往源頭的可行路徑,然後認為他們找到了唯一的路徑。從我的角度來看,通往源頭的路徑是無限的。

也有無限的視角。有些觀點比其他觀點更有用,但它們仍然存在。人類傾向於尋找一個“正確”的觀點,然後說其餘的都是錯誤的,但實際上能夠從多個角度看待事物是件好事。你們可以將其視為你們可以根據需要戴上或摘下不同的眼鏡。

例如,假設某人變得無家可歸。人類會爭論這裡的正確觀點是什麼。那個人是否做出了錯誤的選擇,他現在是否應該為自己的處境承擔個人責任呢?還是那個人可能有精神病,社會應該幫助他呢?哪一個是正確的觀點呢?我認為這兩種觀點都有一定的實用性。不一定有相同數量的效用,但至少有一些效用。這裡沒有“唯一正確的觀點”。

除了這兩個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觀點。

考慮到這一點,今天我想就你們目前的情況分享另一個觀點。我不會說這是唯一正確的觀點。我只是說這是另一種觀點。

這個觀點是:宇宙中的一切都很好。

還有別的可能嗎?

從根本上說,一切和每個人都是一,而那一的意識就是源頭。因此,無論發生什麼,一切都是如此。

無論發生什麼,源頭和像你們一樣的源頭部分都會學習課程並體驗靈魂成長。

如果黑暗勢力要在地球上取得徹底的勝利,他們不會,源頭會直接幹預。如果黑暗勢力在沒有源頭幹預的情況下完全控制了銀河系,即便如此,那也只是一個循環。在另一個週期中,光明勢力將佔據上風。現在源頭正在從光明與黑暗的鬥爭中學習,所以期待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會有光明和黑暗。就個人而言,我對此很平靜。

而且即使黑暗勢力完全控制了銀河系,這也不會發生,即便如此源頭也很好。你們的靈魂很好。靈魂成長依然實現。在外面的有形世界中不會發生任何會傷害源頭的事情。只要你們不把你們的靈魂出賣給黑暗,就不會發生任何會傷害你們靈魂的事情。

是的,在某些情況下,痛苦更多,而在某些情況下,痛苦更少。所以呢?苦難也只是在這個宇宙中的一種體驗。你們可能不喜歡它,但你們受過苦,你們會受苦。抵制痛苦,這可能只是意味著你們的靈魂會繼續與你們遭受痛苦的情況保持一致,直到你們對它沒有抵抗力,你們可以把它當作另一種體驗。最終,痛苦總是會停止,就像所有的經驗都會停止一樣。然後有一些新的東西。

你們所經歷的任何痛苦都只是你們皇冠上的另一顆寶石,另一種給你們的靈魂帶來經驗和智慧的禮物。如果這輩子你們遭受了極大的痛苦,那麼你們很可能會從中獲得巨大的靈魂成長。

你們的靈魂甚至不在乎你們是否受苦。首先,你們出生在這個星球上。或者更進一步,在某一時刻,你們是源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們存在於一種沒有痛苦的狀態中。然而,你們選擇開始一段與源頭分離的旅程,體驗存在,然後最終重新融入神性。你們接受苦難。

而你們已經受苦了,你們將來也會受苦。那為什麼要抗拒呢?如果你們感到痛苦,請想想:“我接受我現在正在受苦。” 或者,如果你們做不到,就想想,“我接受我對接受我現在正在受苦的事實感到抗拒。”

現在,你們有自由意志,你們可以解釋這個資訊,對你們的同胞變得冷酷無情。但我不推薦它。你們和那個人仍然是合一的。如果你們傷害了另一個人,那麼你們間接地傷害了自己,間接地你們自己的痛苦就會增加。

同時,如果你們幫助了別人,那麼你們間接地幫助了自己,間接地你們自己的痛苦就會減少。儘管大角星人確實相信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我們大角星人也在幫助人類。不是因為我們害怕受苦,而是因為你們就是我們。

以下可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法則。如果從長遠來看,你們希望自己的生活遭受更多痛苦,那就傷害他人。如果從長遠來看,你們希望減少生活中的痛苦,請幫助他人。

也就是說,如果你們幫助別人到你們放棄你們所擁有的一切的地步,那可能會增加你們自己的痛苦。根據經驗,我們不建議對待他人比對待自己更好,因為那樣不會愛自己。

而且,最終你們和那個人是合一的,這意味著你們和其他人之間沒有區別。諸如“幫助他人”之類的術語可能暗示了一種不存在的分離。

你們也可以這樣想:有些人目前正在玩分離遊戲。他們假裝其他人與他們是分開的,因此如果這對自己有利,他們就會傷害他人。但是因為一切都是一,從長遠來看,他們是在傷害自己。

與此同時,一些人目前正在玩團結的遊戲。他們正確地看到其他存有就是他們,所以他們不會傷害他們。相反,他們要麼幫助他人,要麼以不直接傷害他人的方式幫助自己。因為一切都是一,最終這些路徑是相同的。

那麼,地球上的情況如何呢?還不錯。從中期來看,你們真的有一個非常光明的未來,也因為一切都很好。

感謝你們,有幸與人類交流。你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存有願意被引導。我很感激這個機會。

合一,Anos


傳導:A.S.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