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十月能量和你們的第五維度脈輪》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再次回到地球上和你們所有人在一起,我們正在見證你們意識的擴展,因為它在你們的十月繼續在這裡展開。 你們已經被授予進入你們的第五維度脈輪的許可權,而在這個月之前,你們無法進入這些脈輪。 結果是,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體驗新的洞察力,對過去生活的回憶,包括那些離開的人,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加緊做必要的工作,清理你們的七個、主要、第三維度脈輪,以便第五維度的脈輪可以統治至高無上。

你們的第五維度脈輪系統將給予你們更多進入多元世界的機會。 這個宇宙包含了許多維度,許多現實,比你們以前所開發的要多得多。 可以說,當你們調諧到你們的第五維度脈輪時,你們正在經歷一段相當長的旅程。 現在,允許這種情況發生是你們需要做的全部。 這意味着,無論你們的生活中有什麼即將到來,以及尚未到來的事物,都要擁抱它,因為這是你們做額外工作、清理的一種管道,這是讓你們自己更多地進入第五維度脈輪為你們持有的東西所必需做的。

到這個月底,每個人都會發現,如果這是他們想要的,那麼連接到更高的領域會更容易。 越來越多的人會發現他們有着自己不知道的天賦,你們會覺得離與外星人全面、公開接觸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你們現在正以獨立自主的身份進入你們的力量,因為認為你們之外的某個人或某樣東西控制一切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你們已經玩完了這個遊戲,你們已經準備好承認你們百分之百是你們現實的創造者。 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你們的全部力量和全部潜力,並與銀河力量和來自這個宇宙中非物質維度的力量走到一起。

這是你們所有人此生的要求,但首先你們需要處理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物理方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當你們面對你們需要面對的事情時,你們允許自己從十月的能量中受益更多,這些能量給了你們更多進入第五維度脈輪系統的機會。 讓一切都進來,認識到它總是在到來,在你們一天中的不同時刻花些時間閉上眼睛,深呼吸幾次,因為你們承認這些第五維度脈輪存在於你們的能量場中,它們隨時準備為你們服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