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記得這兩件事,成為第五維度自我》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期待着人類接下來會選擇什麼作為你們聚集在一起並加速地球上更多覺醒的方式。對於那些已經覺醒的人,你們真的需要將地球上發生的一切視為共同創造,其目的是讓更多的人聚集在一起,承認你們作為一個人類種族是合一的。重要的是你們要通過那個視角來看待一切,而不是像許多新時代的人現在看待事物的方式,也就是說,這種情況是陰謀集團試圖讓我們失望的又一次嘗試。

你們看得到差別了嗎?在一種情況下,你們是強大的共同創造者,在另一種情況下,你們是受害者。你們可以在宏觀層面和微觀層面進行選擇。換句話說,你們生活中與朋友、家人、同事、鄰居、愛人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因為你們是別人創傷、自戀或任何你們想稱之為的受害者的受害者。當你們在個人層面上體驗某事時,你們還需要將其視為你們的共同創造,旨在幫助你們喚醒真實身份的真相,也就是無條件的愛。

現在,當然,如何在你們生活經歷的每一個場景中做到這一點的細節是棘手的部分。對我們來說說起來容易,對你們來說實施起來更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提供你們揚升的長期體驗。我們不只是要告訴你們很多其他人在過去告訴你們什麼,那就是你們是合一的,你們是源頭能量和無條件的愛,然後讓你們自己解決剩下的問題。我們想告訴你們如何將你們對現實的感知轉變到這樣一種程度,你們可以從本能地了解那個真相,並且你們可以相應地說話、思考和行動。

因此,當涉及到整個世界以及涉及到你們的個人生活時,你們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一切如其本來的樣子,並承認它是你們的創造。接下來,當你們重新開始抵抗它時,你們必須願意注意它,不管它是什麼,然後放手。不要繼續那種讓你們覺得自己的抵抗是正當的思路。相反,練習更多的放手。接下來,你們必須尋找當前的情況如何為你們服務。這並不意味着你們必須弄清楚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你們不必解開巨大的、糾結的毛線球。你們只需要照原樣看待它,然後說,'這一定對我有用,我願意理解它究竟是怎麼做的。

當你們願意接收告訴你們它如何為你們服務的那則信息時,你們更有可能收到它。最終,在你們所面臨的情況下,你們需要療癒、原諒、釋放或同情一些東西。一旦你們到達那個地方,你們必須繼續做出選擇,超越自我的瑣碎,在思想、言語和行動上成為你們的源頭能量高我。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感到如此解脫,因為你們將超越許多人一生都在運作的意識水平。你們會感覺與所有人更加合一;你們會覺得與宇宙中的所有其他人以及與源頭的聯繫更加緊密。然後你們將能夠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因為沒有什麼能讓你們失望。

但這需要練習,需要齊心協力,需要提醒。這就是我們通過這些幾乎每天都在發送的消息為你們做的事情。我們提醒你們,愛就是一切,其他一切都是幻覺,我們提醒你們,你們是偽裝成人類的源頭能量存有。當你們記住這一點時,你們就更容易成為你們在這一生中一直想要成為的第五維度存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