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EI Morya、大角星高級理事會】《多維化身》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流經統一意識之心和中央大日之光。 


今天,當覺醒之歌在地球上所有人的心中奏響時,有一個能量的火球觸動著你們的世界,觸動著每個人的心。 九月將變革浪潮提升至新的八度。 十月將傾盆大雨。 火和水是將在2022年10月流過的能量。你們每個人都將被10月煉金覺醒時間的火之頻率以及將上升的水之頻率所撼動。 你們可能會從我們今天的訊息中得到一種感覺,這確實是一個顛覆蛇的遊戲和讓地球恢復正常的時刻,在上帝創造的正確位置,把她從蛇的地下世界釋放出來,這是地球上所有人一直生活的第三維度矩陣。

親愛的一們,讓我們深呼吸神聖的氣息。 感受在這些時候接受深呼吸帶來的涼爽、舒適和充滿能量的祝福。 2022年10月和2022年秋季,所有的核心元素——地、水、火、風——都伴隨著你們的這段史詩般的旅程。神聖呼吸(空氣中的乙太元素)將是將上帝的撫慰、關愛和療癒之手帶入你們生命的一個關鍵方面, 當強烈的火災頻率和水能風暴通過本月的紅色十月聖經事件及以後。 感受神聖呼吸的舒緩、平靜和根植本質。 當挑戰比比皆是,當觸發因素出現,當啟示出現,當希望和信念感覺像一個牽強的夢想時,在你們的神聖呼吸中找到你們的中心。 親愛的,有意識的呼吸是你們真正的興起。 超越任何物質財富,超越任何宗教協定,超越人類習慣於使上帝/源頭/造物主對這一偉大創造中每個寶貴靈魂、元素和方面的愛複雜化的許多管道,你們的意識呼吸和你們與源頭的統一呼吸是你們最偉大的財富。 這是你們的神聖生命力。 這就是創造開始的地方。 這是所有生命的起點。 在這裡,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壓力、你們的壓倒性情緒、你們的恐懼、你們的不確定性和你們的憤怒在一系列單意識呼吸的融化和中和頻率中減弱和消散,這些呼吸是以一顆開放的心擁抱的……內心充滿了神聖降服於神聖意志和意識重聚的能量。

這看起來像童話故事,是嗎? 在你們的世界處於動盪和巨大衝突的時候,一次有意識的呼吸可以療癒所有的創傷、所有的壓力、所有的誤解和悲傷。 對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在經歷了數周、數月、數年和數個世紀的低迷、匱乏和被奴役的呼吸之後,你們的呼吸將為這個世界帶來所需的營養。 人類在你們世界上的壽命是你們世界充滿挑戰的大氣和空氣品質的證據。 人類的身體居住著神聖永恆的不朽靈魂。 而正是你們神聖不朽的永恆靈魂精華正在上升,以恢復充滿生命力的品質和營養,這正是內在上帝呼吸的有意識呼吸所能做到的,以重置和恢復你們神聖的年輕,作為上帝的孩子/最初的造物主/萬物的源頭。所以現在請記住, 當我們一起進行更深層的神聖意識呼吸時……你們在與源頭的呼吸中擁有你們所需要的一切。 一切都在你們身上。 源頭以愛的脈搏、呼吸的脈搏和光的脈搏,在你們的每一天,將這一切饋贈給你們。 現在是時候讓人類有意識地接受上帝最偉大的財富禮物了……那就是生命、光、愛和生命力!

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正是你們的呼吸,以及靈魂呼吸的行為和藝術,喚醒了你們的神聖呼吸……從而喚醒了你們神聖的看見、相信、知曉和記憶。

今年十月,即2022年煉金術和聖經風暴的十月和秋季,你們將被召喚來憶起你們的神聖呼吸和你們進入上帝之心並與上帝之心合作的能力,作為你們在風暴中的生命線。 更多的蛇的虛假伊甸園即將崩潰。 你們腳下的虛假伊甸園之路及其治理和宗教控制體系將要崩塌,隨著更多的人暴露出來。 隨著更多的上帝能量湧入這個世界,為了糾正它,所有顛倒的東西都將被暴露和非物質化。

如果你們曾經在舞臺上,燈光可能會很強烈。 表演和舞蹈的能量、活動和物理體現,在角色和臺詞中扮演……產生熱量和電磁力,也使觀眾參與到表演中。 當你們加入觀眾的能量、情感和電磁力時,你們就擁有了一個生活劇場。 現在,在這個場景中,我們正在為你們繪製,100多個燈光將在這個舞臺上打開。 然後是另外一百個燈光的打開。 也許會有上千個新的燈被啟動並進一步點亮。 畫面變得更加明亮。 畫面和表演變得更加明亮。 什麼都藏不住。 在那樣的光線下,任何魔法都無法隱藏。 也正是在這裡,許多人將感受到舞臺上越來越亮的光的熱度,向演員們傾瀉,也向觀眾傾瀉。 隨著老舊的第三維度矩陣的故事在自己的舞臺上結束,所有人現在都在這部偉大的神聖作品中被照亮! 第三維度矩陣正在自我展示。 隨著更多的光從造物之心通過大中樞太陽射入,地球母親是宇宙的中心舞臺。 而《一切都是黑暗的、隱蔽的、隱秘的和隱蔽的》的蛻變也正在浮出水面,被揭露出來,這樣演員和觀眾就可以見證自己從一場時間已經結束的深度電影沉睡中醒來。 這部電影即將結束。 並不是所有靈魂中的生命力量和神聖存在,這些靈魂曾經參加過地球上的大第三維度劇場。

在新崛起的第五維度地球上,沒有什麼是戲劇。 這一切都將是充滿能量的、永恆的、永遠真實的。 你們所知道的故事將演變為有意識和宇宙的故事,基於真相、這個星球上個體和集體靈魂的夢想願景,以及人類在一段時間內從未見過的開悟。 表演將流露出所有人都會喜歡的旺盛的卓越和和諧的熱情,因為即將到來的新藝術表現將是許多珍貴靈魂存在的天賦和能力的偉大分享。 真正渴望真實的人才表達將成為人類追求的體驗。 科技曾經對人民進行的舊操縱將停止,因為集體希望利用科技造福於更大的善和集體的善。

因此,讓我們回到一個時刻,看看自己在世界之間看到的那種能量。 對於許多人來說。 在這部必須播放並繼續播放的電影中,為了2022年秋季在你們世界上深入進行的偉大覺醒行程。這是一個強大的現象,隨著更多矩陣崩潰、失敗、墜落和非物質化,許多人會發現自己身在其中。 日常生活中所依賴的方面可能是古老的虛假第三維度矩陣的一部分。 因此,當集體相信物理結構和系統作為一個整體時,曾經可以依賴的常規、系統和景觀……將隨著更多人放棄參與集體夢想和集體信仰而動搖。 當世界各地的神靈們開始在世界之間相互觀望,或者我們可以說,當他們開始在幕後看到並抓住偽裝成上帝的巫師時,當集體不再相信那部電影,在那場演出中,在那虛假的實相中,會有一段時間,你們每個人都需要屏住呼吸。 我們會說,有一段時間,你們需要在時間線、第三維度矩陣的蛇虛假伊甸園和新崛起的第五維度新地球上帝時間線之間深深呼吸,這一時間線一直是,也一直會是。

當第三維度矩陣更具挑戰性的失敗摧毀了你們的信仰體系,摧毀了你們對第三維度世界和電影的信仰時,你們的意識呼吸將支撐你們和你們的生命力。 偉大的覺醒是真實的。 這部在第三維度領域長期迷住靈魂的電影可能是錯誤的……但它很吸引人。 為了蛇和被困在這個監獄星球上的靈魂。 因為它不再吞噬你們,由於光的宏偉、無孔不入和膨脹的回歸,人們將覺醒並以多元視野看到……幻覺的真相和真相中的幻覺……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一些傳輸。 在覺醒的下一個階段,“向上”似乎是向下的,“真理”似乎是一種幻覺。 然而,一旦所有人都看到有一層面紗、一層帷幕或一個正在剝落的幻覺……在這一點上,不能否認時間線只是一種彼此相隔的有意識的感知……因此,你們在任何特定時刻的物質化身體驗中所擁有的物質體驗……只是通過你們對你們在哪裡和你們之所是的振動覺知。 這就是你們的時間的偉大透明度。 你們在時間和空間中的振動座標是基於你們在特定意識水準中振動的能力,允許你們進入這些體驗。

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周裏,你們的世界將會有什麼新的變化呢……就是帷幕已經消失的感覺。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蛇巫師隱藏在幕後的帷幕……在陰險地對人類施咒,讓你們相信這是上帝創造的,蛇贏得了與夏娃的戰鬥,但在幾個世紀前與上帝的鬥爭中失敗了……已經不復存在了。 人們會意識到,蛇在上帝的世界,上帝的伊甸園中建立了營地,並允許戲劇繼續上演,讓人類相信蛇已經逃走了,上帝放逐亞當和夏娃意味著上帝又回來了。

在這個第三維度領域,與源頭合一直是一種選擇。 但這通常是一條人跡罕至的道路,與源頭建立真正的關係。 因為蛇把自己偽裝成上帝/源頭/造物主做得很好。 欺騙這個星球上的有意識生命,讓他們相信自己在上帝創造中是自由的。 然而,《聖經》中的大蛇一直在洩漏……因此,它被揭示為上帝的《聖經》季節,以使這個星球再次恢復並重新定向到生命之光密碼。 與源頭合一將繼續是一種選擇,同時,它將繼續是必要的。 因為蛇的伊甸園沒有真正的氧氣。 它的生命力一直是人類的痛苦和苦難。 這就是推動世界發展的動力。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來,看到幕後或幕前的蛇,以及數百年來蛇偽裝和欺騙人類的無數管道,大多數人類的集體生命力量將湧向渴望通過和諧療癒的渴望。 它將在更深的層面上,而不僅僅是通過生命之樹的果實,流入再次認識上帝的渴望。 以這種管道認識上帝是通過感知的內在途徑。 在書中找不到它。 蘋果裏沒有。 它不存在於誘惑中。 在這種更高層次的覺知中認識上帝,是在內心深處被深深地認識、感受、感知和體驗的。

這是偉大覺醒的好消息。 通過揭露聖經中大蛇的操縱和行為等痛苦,人們將在一個全新的層面上再次認識源頭/造物主/上帝。 如此一來,神聖知識的承諾再也無法在你們自己之外的事物中被提供,以吸引你們內在亞當斯和伊夫斯的神聖童心。 因為你們正在崛起,從這部支離破碎的第三維度矩陣和電影中解放亞當斯和伊夫斯。 在這非凡崛起的恩典中,你們將獲得更多的禮物,那就是簡單地做你們自己。 簡單地成為你們之所是。

你們會在成為你們的過程中找到新的快樂。 你們將在呼吸你們的神光和祈禱中找到新的快樂。 你們將在分享你們的才能中找到新的快樂,因為在這些能量中,上帝/造物主/源頭閃耀著光芒。 在每一個神聖的表達中。 這就是你們將要回歸的簡單!

現在,十月有一股深紅的潮水在上漲……首先揭露了《聖經》中那條陰險而古老的蛇……和它現在的小黃人……然後煉金術化了這種罪惡行徑的黑暗。 真相會讓你們自由,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裏會更加痛苦。 當聖經事件導致這場聖經之戰公開曝光時,請記住你們的有意識呼吸。

記住,你們有能力中和紅色十月的大火以及颶風和風暴帶來的高溫,這些地方的水正在上升、消失,並以其他管道在全球重新浮出水面。 這是聖經啟示錄的時間,早就預言了。 你們的意識呼吸是你們的揚升漂浮裝置,是你們最好的方舟……在這些啟示和轉變的時代。

允許你們自己觀察正在播放的電影。 做一個觀察者的觀察者,當你們可以的時候,呼吸你們的管道去看跨維度的或多元的……正在崩潰的舊電影院,以及在世界舞臺上只播放“真相”、“啟示錄”、“解放”和“神聖統一”的新地球世界。

在你們與源頭的夥伴關係中,在你們有意識呼吸的意願中,在與源頭的聯盟中,你們擁有你們所需要的一切……你們在這些時候需要的所有答案、支援、資料、資源等……都存在於你們之中。

2022年10月將是地球上所有元素朝不同方向旋轉的時候。 你們可以利用他們的天賦,進入你們靈魂存在的內在時間線,如果你們只需要與源頭一起呼吸,並尋求幫助來感受和平、平靜和接地。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6881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