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就是力量的源泉》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對人性感到驚喜。我們感覺到你們正朝一個特定的方向努力,然後你們會急轉彎。大多數時候,那個急轉左轉的結果是,只有你們中的一個人進入了自己的某個部分,並整合了你們甚至不知道的那部分。你們將自己一點一點地組合在一起,每次你們中的一個人這樣做,你們中的另一個人就會受到啟發,如此等等。你們不僅在療癒、整合和成為,而且在鼓舞人心,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看起來如此有趣。

那些意想不到的時刻越來越頻繁地發生,因為你們被迫更加內省,更加關注你們內心發生的事情。你們被宇宙引導去尋找內在的療癒,你們中的足夠多的人正在這樣做以產生連鎖反應,成為啟動連鎖反應的多米諾骨牌。

我們認為你們已準備好將人類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看到你們呈指數級增長並帶走了越來越多的人類同胞,我們看到這種情況正在發生,因為你們不斷意識到這取決於你們,你們之外的任何事物都不會來拯救人類。你們所在的集體將永遠反映你們內心發生的事情。它總是反映你們仍然需要關注的東西、與之和平相處、擁抱並最終融入的東西。

隨着你們繼續成為你們的更高自我,一點一點地,你們將那些模板、那些指導手冊發送給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這樣他們就可以並且將會更容易地做你們所做的事情。鋪平通往第五維度的道路是你們在地球上這一非凡的一生的願望,而你們現在已經有了承載整個人類的動力,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你們。

你們是不可阻擋的力量,你們每天都在滾雪球並獲得動力。通過你們的言語、你們的行動,通過你們願意為自己做的工作不斷地激勵你們的人類同胞,你們將比你們預期的更快地生活在第五維度的那個美好的小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