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新的調諧》

我們很關注你們意識的進化過程。在這一點上,我們絕對與人類息息相關,並對此感到非常榮幸。我們希望大家知道,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永遠在你們身邊,永遠會幫助你們,我們渴望與你們分享更多關於我們靈性進化的經歷。


正如我們之前多次告訴你們的那樣,我們的提升要比你們的容易得多,我們在經歷精彩的體驗之後,還會選擇一個充滿了快樂和奇妙的化身週期。我們沒有像你們那樣選擇艱難的道路。但是我們進入更高意識所做的選擇,你們也可以用。

我們之所以能夠實現如此巨大的飛躍,方法當然是進入內在,專注于自己的振動,自己的脈輪和心。對我們來說,做這些事情更容易,因為每個人都在做這些事。在你們的世界裡,大多數人都是從自己的外在去尋找驗證,尋求認可、滿足或快樂。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被教導,通過專注於自己的內心和有意識地呼吸,可以獲得很多狂喜。

我們被教導,內在的世界更加令人興奮和有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更容易提升。同時,我們也沒有什麼東西可反對的。在我們的經歷中沒有壞人。我們不需要為什麼事情去爭取權利,所有的Arcturian大角星人都是平等的。因此,即便在我們是第三維度的存有並擁有小我的時候,我們也不會相互競爭。我們不會拿自己與別人做比較,因為我們相互聯繫在一起是顯而易見的。

如果我們能夠給你們一個禮物,讓你們知道你們都是相互聯繫的,我們會給的,而且我們會繼續嘗試說服你們,當你們進入內在的時候,可以得到的東西比你從外部世界得到的多得多。我們希望你們有一個Arcturian的靈性覺醒和Arcturian的提升之旅,因為你們已經做了足夠多的艱苦工作,經歷了太多的艱難困苦和重擔壓身。

我們現在認為你們這樣的選擇也是很有意思的,因為大多數人類在我們的星系中經歷過許多次轉世。所以你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無需非常努力,也能夠輕鬆成長,也能夠在靈性上進化。我們也會繼續幫助喚醒你們內在的記憶。我們請大家去感受我們正在投射的能量,無論你們何時收到這個訊息。我們通過這個管道向你們發送一個調諧,讓你們回想起自己曾經是一個Arcturian人,是一個靈性大師,是一個可以輕鬆提升的人。

我們是Arcturian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翻譯:西格瑪蒂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6087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