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沒有人是背景演員》

我們是一個集體意識,但是我們曾經被認為是個體,就如同你們認為自己是個體一樣。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同時在我們的集體中存在不同的觀點,而且可以做到沒有任何的不和諧,也不會對我們的整體振動有任何的降低。事實上,我們認為多樣化的視角是一種優勢。同時從多個角度看問題可以讓你有選擇,這就是你作為個體在地球上所要做的。


你選擇在一段時間內持有某個觀點,因為你想探索這個觀點的細節和角度。如果你能把別人的觀點看作賦予了人類集體意識以權力和力量,即便它與你的觀點截然相反,那麼現在你們就可以開始以一個一體的集體運作,而不是以後。你並不是真的想要一致性。

你們不會真的希望在所有的事情上都達成一致,因為那樣你們的成長就會停滯不前,這是不可能的。你要在靈性上成長,必須找到接納。接納是阻力的反義詞,接納允許改變發生。它是允許改變發生的第一步。

你們和我們都是源頭能量的存有,探索源頭合一所有的不同面向。因此,我們都必須允許自己的各個面向能夠選擇他們想要選擇的東西。你可以選擇自己的觀點,你不必把別人的觀點看作是危險的。你可以只是點頭微笑,然後知道持這種觀點的人正在探索這個特定的現實,這個特定的方式存在。

你們現在在地球上最大的問題之一,就是你們覺得你們必須在一個靜態的現實上達成一致。沒必要這麼做。因為有太多的現實等待你們去探索,你在探索自己的現實時當然會碰到一些人,他們也在探索他們的現實,你會懷疑自己是否錯了。如果你和別人探索的並不是同一個現實,或者你探索的現實和那些在所有事情上都達成一致的人不同,你會想自己是不是錯了。

請不要擔心其他人在想什麼,或者他們選擇如何處理現實或資訊。在這個領域,只要你意識到還有其他人存在,那些人是真實的,有真實的感受,你會變得非常自私。永遠不要認為別人只是在你的現實中扮演某個角色,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背景演員。

假設每個人和每件事都是源頭,在每個現實中都是如此。這是超越你創造力的真理之一。在源頭之外沒有任何東西,這意味著你就是源頭。這應該給你足夠的權力,讓其他人也創造他們想要的現實,然後生活在其中。這樣做不僅可以解放你,而且還能幫助你以你想要的方式去創造你的現實世界,而不受任何干擾。

我們是Arcturian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翻譯:西格瑪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