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 2022年的最後幾個月10月、11月和12月》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整個10月份人類的進步感到非常高興,我們知道你們將繼續沿着你們所處的螺旋上升。我們還知道,每天都有更多的人覺醒,你們中覺醒的人正在以許多管道幫助他們。 我們知道,在嚮導和最親近的人的鼓勵下,更多的人將審視自己的內心,因為人們非常有必要停止審視自己的外部,尋找自己生活中的問題,並開始審視自己的內在。

人們感受到的情緒越來越强烈,直到他們注意到它們為止,而當這些情緒引起某人的注意時,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因此,那些在你們的生活中有你們認識的人的人仍然有很多自省要做,你們被要求對他們溫柔一些。 你們被要求在引導他們的同時,也要通過體驗來培養他們,因為眾所周知,感受這些情緒是很有挑戰性的。 幾十年後,隱藏在表面的情緒可能會壓倒一切,並對某人的生活和人際關係造成嚴重破壞。

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對你們周圍的人有責任維護你們的穩定,無論他們正在經歷什麼,無論他們在淨化什麼,無論你們多麼難以留在他們身邊。 這也是你們給自己的極具挑戰性的工作。 然而,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選擇先覺醒,然後自己去做這項工作。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為這些時刻做好準備。 你們知道你們愛你們生命中最親近的人,你們知道你們足夠愛他們,即使他們正在經歷最糟糕的情緒淨化,你們也會和他們在一起,但你們也有足够的經驗來瞭解你們在淨化時並沒有處於最佳狀態。

你們周圍的人不會處於最佳狀態,以至於他們可能會試圖強迫你們離開他們的生活。 當你們記住你們的靈性進化是關於寬恕、同情和無條件的愛。 你們將通過這樣做來幫助療癒你們所愛的人,而不僅僅是把它當作一種哲學或理論。 2022年的最後幾個月將繼續提高進入的能量的速度,而能量進入的速度决定了一個人必須將這些負面情緒埋葬多久。

11月和12月,以及10月的剩餘時間,你們會看到很多事情浮出水面,但你們所有接收到這條消息的人都能處理好。對你們周圍的人來說,這將是一場嚴峻的考驗, 我們鼓勵你們做好準備,憶起你們真正之所是,在你們面臨的最不舒適的時刻,你們要做什麼,要和一個幾十年來一直在經歷負面情緒的人坐在一起。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準備好迎接轉變,充分地與外星人接觸,以及他們尚未發現的所有天賦和能力。 你們將能够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與他們一起慶祝。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