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完全外星接觸的時代》

我們相信你們已經準備好與外星人生命進行更多的接觸。當我們這樣說的時候,也想說清楚,我們指的是你們當中那些覺醒的人。你們已經準備好接觸更多的地外生命,但是絕大多數人類還沒有準備好。你們有過的經歷,其他人因為各種原因還未曾有過。你不必等到每個人都準備好了才能登上太空船,和地外生命見面,和他們一起環遊銀河系。銀河系是你們去探索的,你們的現實是你們去創造和對齊的。


這些事沒人會為你們做。沒有人可以決定你能經歷什麼,和你不能經歷什麼。那是你們的地盤。我們希望鼓勵你們成為真正的夢想家。帶領人類進入地球人與外星人生命完全接觸的時代,成為創造者,這是你們與生俱來的天賦。

你們可以在很多方面成為開拓者。你們可以擺脫奴役。你們可以擺脫對死亡的恐懼,也可以擺脫作為第三維度人類所受到的限制。現在不是等待某些你們外在的事情發生的時候,現在也不是賦予你們藍圖之外任何創造能力的時候,也許你曾經有過類似的約定。

你們是清醒的,你們是有意識的,你們能夠超越第三和第四維度的限制,因為人類需要更多的第五維度能量存在於地球上,而你就是錨定它的人。如果不是你,那是誰?我們也想知道。

一旦你覺醒了,就再也回不去了。你不能倒退。你不能把擠出的牙膏放回管子裡。你們必須成為引導人類意識擴展和提升的人,你願意去探索的東西會把大多數人嚇得魂不附體。這就是你給世界帶來巨變的方式;而不是等待某些事情發生。不是去相信別人那些所謂的真相以及幕後發生的事情。

巨變從你開始,你是稠密而脆弱的人類身體中的大靈魂,因為你已經準備好去引領。你已經準備好引領人類進入完全的地與外星人接觸的時代,我們在這裡提供幫助。我們並不孤單。還有許多其他的存有和集體想要引導你們進入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富有成果的時代。

我們是Arcturian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翻譯:西格瑪蒂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6413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