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帶來巨大變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自己的內心尋找新的體驗,而這些體驗只有在內心才能獲得。 我們和你們一樣,有很多方式可以進行娛樂,來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事實上,你們可以說我們有更多的頻道可以衝浪和觀看,因為我們可以並且確實可以看到整個星系。 我們覺得這不僅僅是娛樂或打發時間的管道。 這不僅僅是分散我們內心的注意力,因為我們確實想幫助盡可能多的生命和集體。

我們仍然需要進入自己的內心去充分理解和擁抱,充分瞭解我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的所有面向,他們仍然記得我們在每一刻都是源頭。 但這是一個過程; 這需要時間。 對於地球上的所有人來說,這也需要時間。 這不意味着在一夜之間發生。 如果太陽閃焰改變了一切,或者外星人登入了他們的飛船,把你們從你們為自己製造的混亂中解救出來,那麼你們將剝奪自己這麼多體驗。

你們應該看看自己製造的混亂,然後進去看看自己內心需要清理什麼,但你們必須花些時間來擺脫現在包括社交媒體和許多其他網站在內的24小時新聞週期。 你們必須放手足够長的時間,才能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我對此感覺如何呢”? 我對此有什麼想法呢? 我是如何共同創造的呢?”

再說一次,如果你們不這樣做,你們將需要更長的時間來認識你們自己作為更高的自我,這是你們靈性進化的下一步。 現在,當我們告訴你們進去時,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 我們告訴你們要瞭解自己的情緒。 檢查你們的脈輪。 檢查一下你們的能量,它總是在振動,看看你們能不能把手指放在上面。 一旦你們這樣做足够長的時間,你們就會變得非常擅長,甚至不必去嘗試。 它成為你們的第二天性。 你們走進一個房間,告訴和你們在一起的人,有些事情感覺不對勁。

這將給你們的世界帶來你們想要看到的巨大變化,無論是身體上還是靈性上的。 它將從一個簡單的非行動導向的行為開始,也就是進入、檢查、感受周圍,然後也對自己誠實。 如果你們不能承認你們的內心有些瘋狂,那麼你們的旅程會更長。 對自己誠實,這樣你們就可以轉移能量,處理它,釋放它,用你們真正想要的感受來代替它。 然後,這將成為你們在生活和世界上實際經歷的事情。

定期進行這些檢查,你們會驚訝於你們能以多快的速度改變自己和你們之外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