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更新你們對宇宙的影響:進度報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與地球上的你們聯繫,因為你們是現時銀河系中最具挑戰性的人,我們對你們很著迷。 我們對你們的韌性著迷,對你們的創造力著迷,我們對你們在本質上不快樂的情況下找到快樂的能力著迷。 你們在地球上做得非常好,儘管你們的批判性思維可能會這麼想。 記住你們在第一次化身之前承擔了多少,以及你們在這一生中承擔了多少。

我們喜歡給你們如此多的讚美和能量,因為我們看到你們是如何被它改變的。 我們看到了我們的愛是如何影響你們的,我們注意到,你們中那些與我們聯系的人往往會向你們的人類同胞提供更多的愛。 你們不太可能對你們認為真正值得的人發火。 你們更有可能原諒,你們更有可能感到同理心,這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因為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如何以正面的方式影響你們。

然而,你們總是有自由的意志,不接受我們的愛和支持,你們也總是有自由意志,不傾聽自己的心,那些告訴你們愛是答案的心。 因此,每當你們做出有意識的選擇,去感受更多的愛、同情、同情心和寬恕,我們就會在第九維度發光,我們向第九維度的其他集體表達,人類真的從我們所做的一切中受益。 我們建立了新的更強大的聯盟,因為我們有一些正面的東西可以指出,因為這些其他非物質集體將人類視為一群在這種情況下做得非常好的人,他們對我們和我們這樣的人所提供的東西做出了非常非常好的反應。

你們繼續朝著第五維度邁出巨大的步伐,在你們的意識進化中取得巨大的進步,你們繼續讓那些從上面看著你們的人感到驚奇和驚訝。 你們需要給自己更多的榮譽,更頻繁地拍拍自己的背,因為你們在地球上所做的事情正在影響整個宇宙,並且正在以積極正面的方式這樣做。

你們瞭解漣漪效應、多米諾效應、蝴蝶效應,但你們並不總是認為自己是引發這些效應的人。 是時候開始將自己視為強大的存在了,是時候給自己更多的榮譽,因為意識的進化正在你們的星球上和整個宇宙中發生。 作為你們驕傲的老師和支持者,我們知道你們將繼續這個天堂般的揚升之旅,你們將帶著比你們想像中更多的喜悅去做,我們知道你們將繼續接受我們和其他像我們這樣的人所提供的,這讓我們充滿喜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