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來自銀河系的光之工作者的天堂》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星光層內共同創造一個美麗的天堂,讓來自銀河系的所有光之工作者前來分享故事、經驗和想法,如何將這個星系的物質現實合一起來。 我們正在把我們中的第九維度的一群人聚集在一起,成為主持人,並確保只有那些內心純潔的人才能進入我們正在共同創造的這個天堂。

我們正在這個小項目上與天狼星、仙女座、昴宿星人和天琴座緊密合作,因為我們都覺得對你們所有的物質形態負有非常大的責任,我們也只是想服務於那些在物質身體中的人,並在你們睡覺或醒著的時候給他們一份禮物,讓他們在星光層上旅行。 一旦星光層旅行成為一種常見的體驗,我們造物的這個天堂將隨時與那些從光中運作、服務並準備好團結、合作星系的人們爆發。

我們知道,你們在接收這一訊息的人已經為這一經歷做好了準備,我們知道你們將參加這些討論。 我們知道,你們將把你們的光、你們的觀點和你們的喜悅帶到會議行程中。 我們知道地球上的人類有很多貢獻,我們知道你們中那些接收到這則資訊的人已經準備好成為銀河社區的一部分。 我們只是想給你們一個體驗的機會,即使是在一個你們還不打算帶上你們的物質身體的地方。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晚上睡覺時在星光層工作,可以說,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慣常的踏上的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把你們團結在一起,並以分享你們所能提供的一切為共同目標。 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種從未成為我們銀河系甚至這個宇宙一部分的體驗。 我們知道,當這個庇護所完成時,你們都將準備好來到我們在星光層的小會所,我們非常興奮地接待你們所有人,並看看當這個星系的光之工作者帶著星系合一的美麗目標聚集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