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吸引你們的因素和原因》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注意到,人類傾向於被自身反射出最常見振動的東西所吸引。 這就是我們的意思。 如果你們很生氣,那麼你們自然會被其他憤怒的人吸引。 你們更有可能聽一個憤怒的人主持的脫口秀。 你們更可能聽那些在聲音、歌詞甚至音樂家演奏樂器的管道中表達憤怒的音樂。

所有振動也是如此; 你們不僅會吸引你們正在振動的東西,而且你們也會被與你們的振動相匹配的東西所吸引,因為它會驗證你們。 大多數人都想驗證自己的感受。 大多數人甚至無法夢想超越他們所提供的主導振動。

現在,作為一個覺醒的靈魂的一部分,就是認識到什麼時候感受不對。 一旦你們得到了你們真正的無條件的愛,你們就更有可能察覺到事情並非如此,你們更可能關心自己的感受,而不是關心是否得到了正確的東西或擁有正確的資訊或觀點。

當你們作為一個覺醒的靈魂,感受到你們內心有什麼不對勁時,你們更有可能去做一些事情來消除你們在真實自我和振動之間的不和諧,你們暫時把它當作某種真實來娛樂。 你們可以决定你們振動的是什麼,但首先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提供的是一種振動。

現在,通常讓普通人意識到他們實際上在提供振動的是當他們觸底時。 他們周圍的環境變得如此糟糕,以至於他們不得不意識到自己一直在振動的東西。 但我們建議你們不要讓它達到那個程度。 這是我們的建議,你們要傾聽存在於你們內心深處的無條件的愛的感受,這樣你們才能對周圍的焦慮、恐懼、憤怒和絕望更加敏感。

你們把注意力放在哪裡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問問自己,當你們專注於某件事情時,為什麼要把注意力放在對你們感受不好的事情上。 你們認為你們從中得到了什麼,現實是什麼? 這些是一個覺醒的人可能會問自己的問題,我們只是建議你們更經常地這樣做,更經常地查看自己的感受,把自己的感受放在正確或擁有正確資訊之上。

你們生活在資訊時代,這很誘人。 但希望你們這些覺醒的人能够意識到,要成為世界上的好公民,不需要別人對現實的看法。 事實上,我們建議你們創造一個與你們想要成為你們內在主導振動的振動相匹配的現實。 通過專注、意願和關心你們的感受來做到這一點。 讓這個宇宙中的力量做其餘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