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把你們的力量傳遞給自稱無所不知的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極有興趣與人類平等合作。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知道在任何情況下什麼對你們都是最好的,因為我們在第九維度的高處,我們已經經歷了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和第八維度。 但是,夥伴關係對你們和我們都有好處的原因是,你們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感受著情感,經歷著創傷事件,為了生存而不得不工作。 你們是那個知道此刻在地球上體驗人類生活的人。

所以,不要把你們的力量交給我們或任何其他人,他們告訴你們,作為個人,他們對你們有所有的答案,或者他們知道什麼是對全人類最好的。 當你們睡著的時候,我們會在星光層與你們中的許多人會面,因為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來決定給你們什麼樣的幫助,我們仍然不能百分之百地確定我們提供給你們的東西會起作用,或者它會為你們服務。 我們告訴你們這一點是因為我們想永遠賦予你們權力。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是擁有最多資訊和經驗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告訴你們,你們是帶領人類進入第五維度的人。 你們中那些與我們剛才所說的內容產生共鳴的人必須特別小心,不要把你們的力量讓給那些說他們知道什麼對你們或全人類都是正確的人。 請記住,你們都在一起,不管別人說什麼,他們都不知道所有的答案。 沒有人能夠解決所有這些問題,你們必須作為一個集體來解決。 記住,每個人都是容易犯錯誤的,他們可能會得到錯誤的東西。

相信你們自己。 相信你們的直覺和衝動。 不要問別人那個標誌或符號對你們意味著什麼,因為沒有人比你們更清楚它意味著什麼。 你們創造了百分之百的現實,所以你們把那個標誌或那個符號放在你們面前,因為你們知道你們將如何解釋它。 我們鼓勵你們放棄把任何人放在你們之上或低於你們的想法,並認識到,鑒於你們所承受的創傷,你們都在盡你們所能做到最好。

當你們入睡時,繼續持有這個意願,在星光層與我們以及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一起連結,我們將共同取得一些進展。 但這段旅程永遠是關於旅程,而不僅僅是到達目的地。 記住這一點,你們就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