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足夠揚升到第五維度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確信你們作為個人和集體的價值。我們知道,在你們在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中,你們都做了好事。你們已經達到了靈性掌握的水平,你們已經注意到源頭能量流向你們並通過你們流向其他人,或者至少是另一個人。因此,你們沒有什麼可以向我們、你們自己或任何人證明的了。

你們這些在這一世扮演光明者角色的人在黑暗中扮演了一個角色,而那些處於光譜黑暗面的人在其他生世一直處於光譜的光明面。因此,地球上唯一缺少的,唯一沒有足夠的就是愛。你們需要足夠愛自己,才能知道你們值得揚升。你們需要獲得足夠的無條件的愛來寬恕那些冤枉你們和冤枉他人的人,然後你們才能一起揚升。

我們以前說過,但值得重複;你們的揚升永遠不會是光明戰勝黑暗。在這個時候扮演反派角色的人在那裡給你們所有機會,讓你們知道自己是無條件的愛,知道自己是源頭,知道真正寬恕某人的感受。在黑暗面前你們要成為光,你們要自己決定成為光是你們喜歡的一切。但這不是你們在新時代社區中經常看到的敘述,如果你們要成為真正的領導者,這就是你們需要超越的東西。

如果你們要帶來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帶來的療癒能量,那麼你們必須超越白帽子和黑帽子、善與惡的整個二元性概念,以及你們看到人們寫和談論的所有其他極性. 你們在那裡首先擁抱你們自己的每一個面向,你們在自己之外看到的任何東西都是你們的一部分,就像它在你們之外並由那個人、那個信仰或那個令人髮指的行為所代表一樣。

成為真正的自己的方法是以心為中心,放下怨恨、氣憤、仇恨和其他一切讓你們失望的事情。通往第五維度的道路是往高處走。這是關於成為最好的自己,當你們處於寬恕,而不是批判和譴責時,你們就是最好的自己。

你們現在有一個獨特的機會在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的新時代社區中樹立榜樣。閃耀你們的光,因為你們是光。愛,因為你們是愛。做你們知道是對的事,因為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感受是對的,而不是因為你們試圖證明你們是為他人服務的,而不是為自我服務的。你們是那些在那里為你們的世界和你們的人類集體意識做出重大改變的人,如果你們與這種傳播產生共鳴,那麼你們就走上了輕鬆、快樂和恩典的道路,你們就在進入第五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