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大角星】《現今世界變化》

歡迎,親愛的讀者們。 相信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即使外部場景此時似乎沒有反映出這一點。


隨著提升過程為地球帶來越來越高的共振能量,它影響到每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精神存在。 隨著個體精神覺醒,他們的思想和心靈自動開始向新的意識層次開放。 很多人開始質疑法律、規則、權威人物、想法和共同信仰等等。 他們以前接受為正確、恰當、甚至精神上的。

英國君主的去世將為關於君主制的新能量和思維方式開闢道路。 很多人開始意識到,君主制的概念在任何國家都是過時的老能源。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演變並開始接受他們個人權力的真理,君主制、獨裁和“權力壓倒”的立場將不復存在。 但是,集體必須停止支持這些東西,以使它們化為過去的虛無。

君主制起源於一個非常古老的信仰體系。 過去沒有受過教育、簡單的人是熱愛權力的人的成熟選擇。 因為他們不瞭解自己內在的靈性,大多數人相信他們被告知的,他們需要一個更強大、更好或更神聖的人來制定規則並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教會和君主政體經常協同工作,進入這個空白。

隨著教會領袖發現“權力”帶來的自我和財政滿足感,教會和君主制變得越來越渴望權力和戰爭。 他們不是像他們所宣稱的那樣引導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通過以上帝的名義制定的只為自己服務的規則和條例殘酷地支配人民。

今天仍然有許多所謂的民主國家的領導人享受著“強過”他人的感覺,掌權,並為那些當初選舉他們的人制定規則。 是時候改變這一切了,因為光的新和更高的能量不會支持分離的想法。 但是,由於意識是形式的實質,大多數意識必須停止為這些過時的概念提供能量,如果新的和更高的方式要顯現出來。

愛,只不過是一位上帝以無限形式和多樣化表達自己的現實,是能夠並將解鎖個人和全球自由的關鍵,但愛必須有意識地實現。 二元性和分離的信仰導致了大量關於愛的錯誤概念,讓世界大部分地區感到困惑並承受這些錯誤信仰的後果。

一旦意識到上帝是無所不在、全能和全知個性化並充分存在於每個個體內,以前接受的規則、儀式、儀式、祈禱,實際上是獵物、乞求、懇求和向某個人低頭的祈禱 天空中的概念變得過時了。 這些信仰現在被越來越多的人質疑、思考和檢查,僅僅因為他們發現這些概念不再作為真理產生共鳴。

混亂正在打破許多因普遍信仰而長期存在的身體、情感和精神結構。 隨著熟悉的結構開始在個人和全球範圍內崩潰,它給那些依賴它們作為基本信仰系統的人帶來巨大的恐懼和抵制。

變化來了。 準備好迎接新的和高共振的能量來滲透世界的各個層面。 它已經在發生。 堅持你的中心,你的神性,記住唯一的現實是上帝,它比呼吸更接近你。 我們以前說過這些話,但它們需要重複,因為很多人已經迷失在日常新聞和世界活動的陰暗中。 記住,當你陷入三維場景時,你會使它永久化,因為意識是形式的實質。

意識是通向一切表現的門,無論好還是壞,因為意識表現為形式。 神聖意識是唯一的意識,但我個人意識中作為真理和現實(就是神聖意識個性化的),我會自動創造的。

對真理的智力知識不能外表顯現,這往往會給嚴肅的真理學生造成困惑,因為他們沒有證明他們失敗了的真理知識。 知識只是第一步。

真理必須成為一種意識的實現狀態,然後才能向外顯現出來,因為意識是創造性的物質。 例子 - 你甚至不會考慮進入商店偷東西,因為你有誠實的意識。 然而,有些人理智地知道偷竊是錯誤的,但卻無法抵擋誘惑,因為誠實還沒有成為他們的意識狀態。 檢查你在你的意識中仍然持有的真理或現實。 當問題出現時,問問自己;“我相信什麼是以這種方式表現出來,還是讓我有這種感覺? ”並開始改變你對它的信念。

意識不是智力知識。 意識是你進化狀態的本質,你是什麼,你的存在,你的生命。 隨著你進化並更深地進入真理,你的神聖意識個性化的意識能夠更充分地表達IT自我。 你永遠得不到智慧、知識、和平、和諧等。 ,因為這些品質已經完全存在於你的意識中。 進化就是要擺脫“被監禁的輝煌何時可能逃脫”(帕拉塞爾蘇斯 - 羅伯特·白朗寧)

清理是從一個人的意識中清除虛假層的過程,這些虛假是經過許多生命在第三維能量中生活而形成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層次,有的厚的,有的薄的,有的粘的緊的。 移除這些層的過程可能而且往往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個人習慣了他們的創作並感到舒適。 此時正在加緊進行清理過程。

允許你所有漂亮的泡沫破裂,親愛的,你會發現,泡沫外面存在著一個全新的世界。


轉自: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