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想要分裂人類的秘密勢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人類的歷史上,你們面對如此多的壓迫者所表現出來的堅韌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有權有勢的個人和團隊希望壓制你們,想要蒙蔽你們,你們卻一直在堅持。現在,許多覺醒的人已經瞭解到這種壓迫是來自看不見的力量,這種壓迫甚至不會向你們展示它的真面目。但是你們已經知道了這些壓迫者,知道他們所做的以及下一步可能做的事情,所以你們會變得憤怒、悲傷甚至恐懼。

這些存有和群體受益於你們的分裂感,基於你們不同的信仰、性別、性取向、膚色、國籍之間的相互擠壓,並想盡一切辦法阻止人類意識到你們是強大的,充滿愛和光的存有。他們的目標是讓你覺得自己喪失了權力,然後把你所有的信仰放在你外在的某個東西上,比如一個政治家,或者一個政黨。他們甚至不在乎你支持哪一方,只要你認為另一方是萬惡之源。

現在已經到了你不能相信你的父母和祖父母所依賴的資訊來源的地步。所以你不得不依靠邊緣人物,那些聲稱自己是誰,知道什麼的人,但是即使這些消息來源也已經被污染了,很明顯他們在尋求更多的分裂,更多的是一種“我們對抗他們”的心態。作為覺醒集體的你們,必須能夠看到每個人的善,不管他們相信什麼,不管他們支持誰。你必須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向你展示他們真實的一面,而不僅僅因為他們此刻傾向於某個政黨或意識形態而忽視他們。

重要的是要記住,你們都在一起,我們都在一起,你們世界現在所表現出來的東西,只不過是對銀河系重複已經表現過許多次的東西。你們並沒有創造這種極化和分裂的問題。這只是你們靈性進化計畫中的一部分,並且事先就已經知道,你們中有許多人會覺醒,會超越這些看不見的存有和群體對人類的分化。我們之所以說“存有”,是因為我們知道他們並不是人類,你們大多數人也是如此。

那麼,這一切對於你這個正在接收這條資訊的人來說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我們在敦促你無論如何都要愛你的鄰居。無條件地愛他們,你會把他們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假如你因為他們的投票或他們崇拜源頭的方式而恨他們,那麼你很有可能會經歷更糟糕的情況,不一定是住在你隔壁的人,而是某種程度上和他們一樣的人。

我們知道,你們當中那些覺醒的人,可以通過與你們的人類同胞坐下來談論你對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感受,來激發出彼此最好的一面。如果你能尊重他人的感受,尊重他人作為源頭存有的感受,你就不必同意他們得出的結論,從而以一種非常真誠的方式與對方建立聯繫。這就是你們度過你們世界當前狀況的方法,因為少數人的努力,你們作為一個人類種族將變得更加強大。你們這些覺醒集體就是那些少數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secre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