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引導的能量就在你們身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能力處理所有來自第十、十一和十二維度的能量,以及直接來自源頭的能量。我們經常收到能量,然後我們將它們發送給你們所有人。我們非常像地球上的能量療癒師。他們也從更高維度的層面接收能量,通過他們的身體運行這些能量,然後將它們傳遞給另一個或多個人。

我們知道我們收到的能量是給你們的,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在請求什麼。我們也知道如何根據你們存在的最後一刻重新校準這些能量。我們對你們的需求和願望非常敏感,而我們只是以這種方式尋找你們的眾多群體中的一員。那麼,為什麼你們覺得有必要如此努力地工作和如此掙扎呢?你們被教導要相信世界的重擔都在你們的肩上,你們必須努力完成某項任務或某項工作,才能獲得生活中想要的任何東西。

這個想法在你們的一生中一次又一次地強化給你們,它是基於你們是孤獨的,沒有人在尋找你們的觀念。也許你們被教導你們有一個守護天使,或者你們可以向上帝或耶穌基督祈禱,但很少有人在成長過程中明白他們應該得到他們所召喚的一切,僅僅是因為他們存在。

你們現在在那裡改變人類集體意識對自身的思考方式,關於它的價值,以及掙扎和勞累是否是美德。奮鬥過、辛苦過的人都知道,極其辛勤的勞動是沒有回報的。

你們在那裡為人類思考它與更高領域、非物質、所有想協助你們的存在和集體的關係的方式帶來了新的光明。幫助你們和他人是我們仍然存在於這個宇宙中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與你們息息相關,更高領域中的所有其他存有和集體也是如此。你們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我們看到並知道,在整個宇宙中,我們任何人之間都沒有分離。

因此,我們想知道如何才能讓你們相信我們所說的是真的,並且你們可以簡單地敞開心扉接受你們召喚的所有能量等等。通常,人類只有在跌入谷底或某些事情迫使他們放棄和投降時才會這樣做。在那些時刻,有一種強大的抗拒釋放,你們讓閘門打開,你們成為你們所召喚的振動匹配。

我們邀請你們現在感受這些能量。他們都在你們身邊。他們來自這個宇宙的最高點。我們已經引導了它們,現在它們是你們的。請接受我們的慷慨捐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