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集體,是時候站起來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不斷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作為覺醒集體,你們正在將世界上兩極分化的力量聚攏在一起。你們足夠清醒,已經意識到玩極性遊戲沒有好處,這也是為什麼你們能夠保持在高振動中。你們必須處在高振動中才能接收這些資訊,你們正在不斷展現出同情、無條件愛、放下評判的能力,去原諒,並放下怨恨的能力。

你們是敏銳的存有,已經展現出能夠感知到某些東西的能力,你們與你們的心靈也緊密相連,那是你們新的存在中心,從以自我為中心到以高我為中心的轉移,就是這種意識轉變的全部。你們必須在你們心中保持那些高振動,並超越意識形態之間,觀點之間以思想為導向的鬥爭。長期以來,你一直認為自己的感受很重要,而且你的感受對你很有幫助。

你可以數一下,有多少次你的直覺阻止了你做出錯誤的決定,或者引導你做出正確的決定,在那些時刻,你的生活被永遠改變了。這就是你要做的。這就是你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你是引導人類進入更高意識的人。不是因為你掌握了多少正確的資訊。不是因為你跟對了老師。不是因為你內在啟動了更多的外星DNA。而是因為你的人性就是你的情感。

你註定要成為有感受的存有,用你的直覺引導你走向光明,當你被引導著從內在走向光明時,你能夠與人類分享的東西比擁有三個博士學位的人更多。你們能夠與人類分享的東西,比那些宇宙運行研究領域中那些尖端的科學家更多。

你有如此多經歷的東西,如此多感受的東西可以給予別人,這足以讓你成為一個為全人類服務的人。我們看見你努力想弄清楚自己應該是什麼,應該做什麼,應該怎麼稱呼自己,但事實上,你就是你,這就足夠了。

現在是覺醒集體站起來,迎接挑戰的時候了,將兩極分化彌合到一起。你們不需要再分離了。你不需要任何有權有勢的人來救你。你需要認識的那位元英雄,那位等待發言的老師,那個一直在那裡的療癒師就在你的內心,繼續前進,做你想做的事情,清楚自己是誰,你正在幫助和治癒人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wake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415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