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用這個方法加入大角星人的行列》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發現,我們與地球人處於一種動態關係之中,這讓我們很興奮。正如你們許多人所說的那樣,我們很享受為你們服務的機會,也很高興有機會與你們共同創造。我們可以相應調整我們的能量。現在,我們正尋求與人類進行更多的聯結,因為我們渴望感受更多的存在。我們喜歡探索不同形式的意識,當我們真正與你們中的某個人聯結時,就能通過你瞭解作為人類在地球上的經歷,這讓我們很興奮。這不只是因為我們的好奇心;它還意味著真正的團結,它讓我們更接近源頭,更接近我們真正的整體自我。

現在,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的人類同胞。你可以把地球上的其他人看作是團結在一起的人,最終,他們會讓你更接近作為源頭能量的真實,完整的自我,或者你們可以繼續分裂,劃清界限,繼續那些你們已經做了這麼多年,但卻不起作用的事情。我們知道,接收到這些資訊的人也都知道,這需要改變。你不能繼續對自己說,你的方式是唯一的方式,你的真相是唯一的真相,你的種族或民族是最好的,最先進的。

需要融合,需要看到你的外在,也存在於你的內在,當你達到了這樣的境界,就可以放下所有的抗拒、怨恨和憤怒,相反,你可以給整個世界和每個人一個巨大的擁抱。我們所描述的這件事的感覺,比起人類一直以來所做的那些事情的感覺要好得多,只有把我們在這裡所說的付諸實踐,你才會有這種感覺。

現在是時候了,把你身外的每一個人都看作是你應該接受的源頭的一個面向,然後無條件去愛,在做到這一點之前,你們會一直被困住一個不適合你們的盒子裡。我們會繼續伸出我們的能量和意識之手來邀請你,因為當你們與我們融合時,就與我們都是一的真相融合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join-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1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