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的星光層之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所有人都從你們在睡夢中和在星光層旅行時所經歷的冒險中受益。現在,我們了解到,大多數接收這則傳輸的人都不記得在夜間醒來時的那些星光層旅行。但是,你們確實會從所獲得的東西中吸取一點點益處,並且確實將這種智慧融入你們的日常生活中。

你們被觸發啟動了。你們接受知識,當你們踏上這些旅程時,你們會更好地了解你們的靈魂家庭成員。現在是你們開始回憶更多這些星光層旅行中已經發生的事情的好時機。因此,我們正在與你們的高我和你們的指導上師合作,建立不同的夢之符號系統,你們將能夠輕鬆地將其解釋為關於你們在星光層旅行時實際經歷的信息。

我們邀請你們在醒來時寫下你們的夢,或用你們的錄音設備記錄下來。然後我們建議你們做一些解夢工作,以更好地理解你們已經從我們、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和許多其他代表整個銀河係不同恆星系統的存有那裡下載了什麼。

既然你們已經達到了你們已經達到的意識水平,你們就可以將更多的這種信息帶回你們的意識頭腦。所以,這是一個讓你們期待接收更多的美妙時刻,不是因為你們還沒有接收到,而是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更加有意識地理解你們的星光層旅行期間發生的事情。你們已經準備好更有意識地將你們所接受的東西應用到你們的日常生活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042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