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從大角星人的書中擷取一頁》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呼應和向地球上所有的人發送能量的過程中,一直在獲得自己的動力。將這些能量發送到你們維度的過程中,我們一直都在被啟動,我們滿懷喜悅和驕傲地看著你們,看著那些能接受這些能量的人繼續前進,並與這些能量共同創造。我們一直在重新校準能量,讓它們在精確的時刻送到你們那裡,並不是因為我們是完美主義者,而是因為我們知道精確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希望你們能從大角星人的書中擷取一頁,更加精確地描述你們所提供的能量。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在為這個概念而傷透腦筋,甚至不知道它的意思,我們對那些人說,你們只需要花更多的時間閉上眼睛,保持沉默。

在閉著眼睛獨處,安靜坐著的時候,你可以冥想,也可以處理你的情緒。你還可以做你的白日夢。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重新校準自己的能量。你可以通過這段時間來發送療癒能量,或者利用這些時間從我們這些集體和存有那裡接收能量。

你能感受到你內在發生的事情越多,你就越容易精確地奉獻,越容易精確地創造你的現實。但你需要注意的是一種相當馬虎的方式,那就是將你的注意力從自己身上轉移到別人在做什麼,想什麼,說什麼上。對別人好奇是件好事,但我們不想看到你們中任何人把自己的權力拱手相讓。你若是信教,你就會把你的權力交給神職人員,教皇或其它宗教領袖。

因為現在任何人都很容易宣稱自己是某件事情的權威,人們也更容易被別人的敘述所吸引。我們只是希望你們有越來越多的人,能夠關心自己如何精確地使用你們所提供和擁有的能量。我們希望看到你們更關心自己周圍的能量,而不是某些人在互聯網上所說的那些他們從匿名來源得到的內部消息。

我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我們關心你。我們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我們愛你們,我們希望看到你們茁壯成長。我們希望看到你們變得更像真實的自己,你只有當你們更加關注自己內在的發生事情,而不是外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時,才能真正利用你們現在可支配的能量。我們理解,要做到這一點是很難的,因為現在有很多方法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你之外的人或事情上。

所以,我們能對你說的是,我們邀請你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向內在看。感受內心。從自己的內在產生你希望從外在看到的東西。你已經觀察得夠多了。現在是你創造的時候了,你的精確地提供,但不要執著於你的回報。這就真正掌握了靈性,這也是我們從你們成長的過程中看到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ake-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63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