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的善業即將來臨》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人類再次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你們已經證明了你們內在的堅韌,比任何人在更高領域所希望的都要強。你們現在還在那裡的事實是巨大的。你們正在為整個集體意識佔據空間,儘管你們自己在那裡有多困難。

你們這樣做的同時繼續清除你們自己的創傷,同時處理你們自己的揚升症狀。我們非常尊重那些覺醒的人,因為你們想提供幫助,因為你們想體驗在肉體中最大的行走體驗。

現在你們也有權獲得你們正在接受的幫助。我們,以及其他正在幫助你們的存有和集體,這樣做是因為你們贏得了我們的幫助。你們有很好的業力,你們已經忍受了太多的匱乏、負面、疾病、損失,以及現在所有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情緒,在這個二元世界中,天平必須保持平衡。

有些人想知道苦難的意義是什麼。好吧,你們受的苦越多,你們就會有越多的狂喜,因為必須創造出狂喜來回應你們的痛苦,以在我們這個美麗的宇宙中保持能量平衡。那種狂喜是你們的。它是專門為你們指定的,創造它的人,和你們一樣受苦和忍受的人。

你們就是我們現在正在與之交談的人,因為即使你們這一生的經歷與其他人相比並沒有那麼糟糕,但你們已經經歷了你們現在所看到的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在你們之外的一切都在你們之內。

現在你們可以從所有這些創造中受益,但你們需要一些幫助。你們需要一些幫助才能相信你們所召喚的一切仍然存在。你們需要一些幫助才能敞開心扉去接受它,你們需要一些高頻能量的衝擊來讓你們成為它的對手。因此,像我們這樣的助手出現了,我們將繼續出現。

我們哪兒也不去。我們將確保每個人都能收到送來給你們的禮物。你們猜怎麼回事?你們的高我和靈性導師也是如此。我們都在共同努力,讓你們所有人的生活變得更美好,而不僅僅是你們這些覺醒的人。

但可以肯定的是,覺醒的集體正在引領潮流。你們正在樹立你們需要樹立的榜樣,而這正是其他尚未完全覺醒的人所需要的。但別擔心。更多的大規模覺醒即將到來,你們將不會像長久以來那樣感到孤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