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 你的靈性天賦和力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你們慢下來專注這些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並保持這種振動足夠長的時間,並與你們的創造物融為一體時,你們會發現你們是多麼的強大和富有創造力,我們為你們感到高興。你們中任何人展現出自己的天賦我們都很高興。但你們不需要擁有像靈媒或者管道那樣明顯的靈性天賦,來證明自己多麼有天賦。

我們一直告訴大家,不要放棄你們的力量,去尋找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或者什麼時候發生的預言,我們知道,當你自己證明你就是決定你未來經歷的人,你才會真正做到這一點。你才是決定你自己時間線的人。

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你可以做決定,現在很多人並沒有運用他們的能力和他們的力量去創造他們的實相,因為他們專注於某人或某事,專注於一些他們不想要的未來經歷,他們相信未來的力量比現在更具控制力。這還是需要你以身作則,向人們展示他們能夠,並且也確實創造了他們的現實,但是他們可以通過聚焦世界上和生活中那些積極的經歷,更具體地創造自己想要體驗的現實。

如果你們能共同關注一些絕大多數人想要的事情,比如地球上的和平,那麼你們就能有所作為。你們可以帶來改變。更重要的是,你們向自己展示了你們的強大,你們多麼有天賦,這就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人。這意味著,你們看到了團結在一起,聚焦于一個社區的重要性,因為光之存有希望看到更多的光在世界各地傳播。

現在,一個全球性的事件受關注的人數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多,這個獨一無二的機會就擺在你們面前。所以,我們要對大家說,現在是證明你們擁有這些天賦的最佳時機,你們中想要同樣東西的人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人數就是力量,你開始意識到你可以和其它人一起展示屬於你們的力量和天賦,然後繼續這樣做。

你們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帶來改變,引領人類,引領社會,你知道你們都註定要去向何方,但你會覺得自己是改變的創造者,你會感到高頻能力在你體內流動的力量。然後,你可以向他人展示如何做到這一點,也為他們的創作感到高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5111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