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站在你的力量中,做這件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熟悉人類的思想和思維模式。我們非常熟悉現在盛行的信仰體系,可以這麼說,這些信仰體系是有悖常理的。我們很高興看到地球上有人能控制他們正在積極投入的事情,以及他們所信仰的東西。我們也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覺醒的個體打破常規,但我們邀請你們走得更遠。用你們願意相信的東西超越你們所處的位置,改變你的想法,即便這些新的想法在你非常理性的頭腦來說似乎是不合邏輯的。

要打破一種模式,一個迴圈,你必須願意承認你處在這個迴圈中,你想要的自由是值得投入的自由。你永遠是自由的,因為你有自由意志去選擇是否要一遍又一遍地走同一條路,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打破束縛。你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是最適合你的道路,我們這裡不只是在討論行動;我們也在討論發聲。大聲說出你想讓全世界都聽到的話,你想讓你所有的幫手聽到的話。

如果你開始走上一條負面的思路,不要自責。但是一定要大聲說出來:“停止,取消,清除,重置”,然後重新開始一個你希望走下去的新思路,利用這個新思路來創造你的現實。我們也非常熟悉你們中那些願意逆流而行的人,你們是可以共同創造的奇妙存有。我們渴望並興奮地看到你們中有越來越多的人這樣做,因為我們知道人類有什麼樣的可能性。如果你願意在你感知現實的方式和你對現實的反應方式上做一些小的改變,我們便會知道你將獲得哪種類型的生活。做出這些微小的改變將會影響你創造現實和體驗現實的方式。

當你把所有這些都處理好了,你就掌握了自己的力量。站在你的力量中去做這件事。按照我們的建議去做,也就是注意你的想法和信念,在需要改變的地方做出改變。有些想法和信念就是這樣服務於你的,你可以強化它們。你可以開始更多地,更有目的地思考它們。但是在那些需要你做一些調整的地方,運用你的意識去做,你就會看到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保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stand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5032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