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9月秋分能量的期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很幸運有機會與這麼多人建立聯繫,因為你們給我們一種更加腳踏實地和更加身體的感覺,就像我們可以給你們一種處於更高維度和更加靈性的感覺一樣。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每個人都如何受到 2022 年 9 月的秋分能量的影響。這些能量已經在你們身上,它們將在秋分準確的時間達到頂峰。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那將是9月22 日。

當你們感受這些能量時,我們希望你們注意到它們在你們身上激發了什麼。它們旨在讓你們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是與這些物質身體相連的靈魂。換句話說,是時候讓你們停止過多地認同你們的物質形式,並更多地了解你們自己作為你們的非物質自我,作為你們的靈魂。當你們揚升時,非物質與物質的融合是你們這一生的大部分內容。

揚升意味着意識的擴展,對你們真正之所是的認識的覺醒。所以,要活成你們自己的版本,在任何時候都完全知道你們是暫時居住在這些身體裡的靈魂,這是這個星球上每個人的目標。大多數人不知道這一點,他們有其他的目標,他們希望在這一生中完成的其他成就,這很好,因為所有這些都讓一個人有機會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某些事情,他們沒有做的事情知道在那裡。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感受這些能量並接受它們給予你們的幫助是很重要的,因為是時候讓這種轉變發生在你們存在的各個層面了。身體將是你們最後一個轉變為更輕盈的版本的部分,但你們現在可以轉變,並且在你們決定這樣做的那一刻,你們可以知道你們的真實身份。對於你們所有人來說,這是一個放鬆進入這種認知的美好時刻,因為當你們接受了你們首先是靈魂的真理時,你們就會放鬆。你們要放棄掙扎、鬥爭、不停地嘗試和採取行動來試圖改變世界或改變你們的世界。

當你們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並且與自己的靈魂更完全融合時,你們就會知道一切都可能因為你們而在眨眼間改變。你們在那裡向自己證明你們是源頭能量存有,這意味着你們是創造者。你們是那些通過改變你們來從內部改變世界的人。然後你們可以注意到那裡的變化,你們可以體驗到與以前不同的現實版本。

這是讓你們所有人意識到自己擁有這些力量,這些能力的關鍵時刻。你們有一個可以幫助你們的存在,永遠是你們的太陽,太陽和它的能量對你們來說是意識轉變的真正重要的方面。但是你們不必等待太陽耀斑、太陽閃光、太陽爆发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太陽事件,就能從你們的太陽現在發出的東西中受益,而這個秋分點的意義不能誇大了。所以,一定要沉浸在太陽的能量中,讓秋分的能量洗刷你們,並不斷提醒你們自己的真實身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