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對銀河系和地球產生巨大的影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可以同時處理地球和整個銀河系的幾個問題。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也會反映到整個銀河系,我們不僅幫助地球上的人類和你們所經歷的事情,也在幫助你所認為的其它星系、其它星球、衛星以及空間站的外星人。這個銀河系最大的問題就是它的歷史,它有著一個充滿暴力、戰爭和衝突的歷史,我們希望傳播同情心,讓足夠多的人能感覺到同情心在自己體內流動,從而讓寬恕成為可能。

寬恕不只是可以通過償還業力來實現。當需要寬恕的行為或言語時,寬恕就可能在那一刻發生,寬恕是可能的。你們所有人都有能力做到這一點,並消除那些對你們做錯事的人的業力,當這樣的現象發生時,整個銀河系的意識水準會被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會深刻影響到所有的生命。你不需要等待別人請求你的原諒再去原諒。你不必等待別人糾正他們的邪惡來原諒他們,你更不必等到下輩子,讓自己成為那個實施傷害行為或說出傷害性話語的人。

你可以同情那些正在傷害你的人。你可以認識到,他們只是因為自己內心受到傷害而來傷害你。你可以相信每個人,並且意識到有些人甚至不是故意傷害別人的。他們只是在向你重複一些他們自己已經聽過很多次的話,也許他們並沒有意識到這些話會傷害到別人,因為他們與自己的情感隔絕了。如果你能看到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經歷過哪些事,那麼你也許會認識到,他們在自己經歷過的那些事中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這樣也會對銀河系內外的每一個生命有幫助。整個宇宙中有很多面鏡面。你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以及我們在整個銀河系所經歷的,也會反映在我們這個美麗宇宙的其它地方。因此,它也是你現在可以使用的最強大的工具之一。寬恕比擁有心靈遙感、瞬間移動、時間旅行或任何其他你意念召喚的技能更有趣,更酷,力量更強大。

確實,人們有時候說話和行為與他們的真實身份是如此的不相符,他們甚至會傷害你,傷害別人,甚至傷害自己,但心懷怨恨只會導致傷害持續下去。當你讓這種傷害持續下去的時候,你只會傷害自己,最終也會傷害別人。所以請大家發自內心地去寬恕,原諒,這樣你們才能對我們的銀河系產生巨大的影響,你的內心知道你應該這樣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make-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