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會有事件或太陽閃焰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分享以下的傳輸,因為我們知道你們都需要讚美和鼓勵才能在地球上繼續前進。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只想給你們最好的。我們希望你們明白,你們的高我也只想要對你們最好的東西。你們是你們的高我,你們的高我是你們,但它們是你們的一部分,已經超越了小我的需要。你們的高我是你們的一部分,知曉你們的生存是有保證的。這是你們尋找挑戰的一部分,尋找下一個理想的成長經歷。

因此,任何事情都不會發生在你們的高我身上,你們覺得這是你們生命中接下來要面對的最好的事情。請記住,下次你們抵抗某事或在空中揮舞拳頭時。把這個挑戰擺在你們面前的不是你們之外的任何人,也沒有任何東西。現在是放下恐懼、分離、判斷、抗拒和羞恥的時候了,因為這些東西讓你們無法簡單地知道你們是你們的高我。

通往第五維度的大門並不在某處。這不是發生在你們之外的事件。它不是太陽閃光。是你們。正是你們始終如一地打開那扇門,以至於你們忘記了你們害怕什麼,或者你們正在批判或抵制什麼。我們希望你們有選擇性的記憶和選擇性的關注,這樣你們就可以讓真正的你們挺身而出,不僅是這個美麗地球的一部分,而且我們邀請你們把自己看作是那些在那裡為其他人樹立了如何成為和如何茁壯成長的榜樣。

在未來的某個時候會發生事件或太陽閃焰,或類似的事情嗎?可能吧。但是對於那些發現存在於你們之內的門戶,一個直接將你們帶到你們的第五維度自我的門戶的人來說,這是否重要?它不會。因此,我們想要引導你們遠離預測和預言,引導你們回到你們自己,因為你們的第五維度高我肯定在尋找更多的整合,而不是更多的分離。

你們的第五維度高我並不是想要登上一艘宇宙飛船來離開你們瘋狂的世界並遠離那些為每個人破壞它的人,那是因為你們的第五維度高我非常享受留下來和改變世界的挑戰。其中的集體意識。

成為如此不可否認的愛,以至於你們改變了每一個人,每一個在你們的道路上的存在,甚至從另一個人那裡聽到關於你們的消息。這種體驗遠比發生在你們之外的事情更強大,可以將你們從你們自己、從彼此、從那些你們不同意的人手中拯救出來。

現在是時候讓你們的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集中,並從你們的內心發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明亮的光芒。這是你們現在可以獲得的最令人滿意的體驗,而且你們從未像現在這樣更容易獲得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