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未來十二個月地球上的巨大變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看到你們在地球上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們通過人類集體意識的整體頻率來衡量你們的進步。我們知道你們何時能夠以更接近真實自我的方式思考和專注,以及真實自我的專注和思考方式。作為源頭能量存有,你們正踏上回歸真實身份的旅程,而你們朝着那個方向邁出的每一小步都會產生巨大的影響。你們正在通過改變你們內心發生的事情來做出改變,儘管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仍在尋找能夠在地球上產生重大影響的行動方面的事情。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通過冥想和處理你們的情緒,你們為人類做了很多。你們通過提供寬恕,對沒有做過任何值得你們同情的人表示同情,為人類做了很多事情。如果你們想想現在地球上有多少人,你們想想在地球上做出改變是多麼容易,你們會看到人類的進步是如何被媒體甚至社交媒體忽視的。

當我們說它正在發生時,請相信我們;你們正在取得如此大的進步,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我們建議你們每天都像我們一樣關注人類的集體意識。感受四處飄蕩的點點滴滴的積極性,因為它是一種與你們上次接觸時不同的集體意識,這是令人興奮的事情。現在所有在思想、情感、意識、振動層面上發生的變化,它們確實會出現在物質領域,你們將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中看到地球上出現的一些非常大的變化。這些變化看起來像是一夜之間發生的,但實際上,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已經為它們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且你們將繼續這樣做。

作為個人,你們也有更多的貢獻,並且將採取行動步驟,但是當你們不知道該做什麼時,請相信我們,當我們說你們注定什麼都不做時。什麼都不做不等於沒有貢獻。你們不會得到來自人類同胞的讚譽、獎項和讚譽,但你們會過上更好的生活。你們會過上更快樂的生活,更充實的生活,和平、和諧和快樂的生活,你們會受到啟發去做某事。宇宙會給你們帶來幫助和療癒的人,因為宇宙總是會讓你們與那些從你們內心深處受益最多的人相匹配。

因此,請繼續做你們自己,並放心,通過將其作為當天的目標,你們正在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當你們忠於自己時,你們更有可能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準確地做需要做的事情,或者準確地說出別人需要聽到的話,我們知道你們都想成為那樣的人你們的人類同胞。我們只是想向你們保證,僅僅因為你們沒有在一年中的 50 周中每週做 40 個小時,這並不意味着你們所做的事情對你們想要擁有的集體意識缺乏影響。很好。請繼續。繼續做你們自己,我們會繼續注意到集體意識的變化。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