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以前來過這裡:亞特蘭提斯、列穆里亞和埃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向你們提供更高的振動能量,因為我們已經注意到覺醒集體有一種處理更高振動能量的能力。當你展示這種能力時,我們就會放大頻率,然後再發送一批新的能量,看看你們是怎麼處理它們的。當更高的振動能量出現在時,你們越來越善於發現它,大部分人已經能夠做出調整來接受和適應它們。我們知道我們經常這麼說,但它值得重複。你只需要補充水分,紮根於你的身體和當下就能夠處理身上的最新能量,你能做的不僅僅是處理它們,還可以和它們一起工作,一起創作。你可以通過它們獲得更多的天賦和能力,因為這些都是它們的要做的事情。

現在,接收更高的振動能量有一定的副作用,特別對於那些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人。但這些個體會從副作用中受益,因為這樣他們在生活中更有可能做出必要的改變,從而成為高振動能量好的管道。這就是意識轉變的真正意義所在。這涉及到保持高振動的想法、情緒、意識,以及連接高振動的信念、資訊、想法,甚至是記憶。你以前也走過這條路,雖然在亞特蘭提斯、列穆里亞,或者埃及都沒有成功。而現在的你能接觸到比一般人更多的東西,而且是在人類轉變的時候接觸到的。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運用這些能量,但有所準備是永遠都不是一件壞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情緒,始終是好的。淨化總是好的,因為它能讓你接受本質上更高的振動。你的細胞在沒有毒素的情況下,更容易吸收營養和礦物質,而當身上沒有帶著一大堆低振動能量時,你更容易接收更高振動的能量。所以,去淨化你的脈輪和器官吧,你將為接下來的事情做好準備。

正如你們所知,我們也在不時地提醒你們,要在地球上發揮領導作用,你們領導的最好方式就是以身作則。你的生活是一種健康、快樂、富有創造力的生活,充滿了愛與和平,別人會想知道你的秘密是什麼。我們教的很多都是普通的常識。大多數人都知道補充水分,吃健康食品,處理他們的情緒,談論他們感受的重要性,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臨在當下(being present)和紮根的重要性。當你所有這些條件都彙整到一起時,你就像一根獲得更高振動的避雷針。

你可以用這些能量做什麼,你可以用它們創造什麼,這完全超出了你的想像。這就是為什麼讓能量隨其自然地流動也很重要,因為它們會把你帶到你從未去過的地方,當你到達那裡時,你會喜歡的。你會非常喜歡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ve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