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的大角星DNA與轉變的完成》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幸運能以這種方式與你們中的許多人接觸。不但你們很喜歡從我們這裡收到這些資訊,我們也能獲得你們從這些資訊中得到的同樣多的快樂。我們有能力直接接觸到你們每一個人,你們也有能力直接接觸我們,我們希望你們知道這一點。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有接收和轉化能量的能力。不過,你確實需要把自己放在正確的位置上來做這件事。這意味著,你必須願意騰出時間來放鬆,敞開心扉來接受我們和我們的能量傳遞。你們必須對自己將能量轉化為某種東西的能力保持耐心。

一開始,當你直接接收我們資訊的時候,你可能會懷疑你是否收了我們的資訊,這很正常。這是通靈過程中的自然反應。如果你在生活的其他方面有懷疑自己的傾向,那麼當它發生時,你可能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在通靈。我們確實看到你們每一個人都在這麼做,這已經成為你們提升旅程的一部分。你們還有很多關於你們自己的事情要去發現,包括你們大角星人的血統。現在,這個宇宙中的每個人都曾經在我們的星系生活過。大多數存有想要回來體驗自己作為大角星人的經歷。你們每一個人都有這些經歷。

地球上的所有人現在都與我們的星系有聯繫,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喜歡與你們聯繫的感覺。你給我們一種完整感,同樣,我們也給了你那樣的感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當你們繼續你們的旅程時,你們真實身份的碎片就會不斷歸位。你們不可避免會認識到自己真正是誰,是什麼,因為你的真實身份是源頭,源頭就是一切,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就是一切,每個人的經歷就是你的經歷。當你完全接受這一點時,你可以更放鬆、更開放地體驗你想體驗的方方面面,同時也承認和接受自己在某個時候不感興趣的那個部分。

你不必像你的家人,你社區裡的人,或者你國家裡的人那樣。你會成為獨一無二的你。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我們知道你的一個面向是我們,也是你喜歡成為的一個面向。你想啟動你的大角星人DNA。你想要回憶起你在我們星系的那些經歷,我們是來幫助你的。這就是我們要幫助你做的,在進化並提升到第五維度自我過程中,幫助你能更好地在地球上生活。你們的第五維度自我,感覺不到真正的你和真正的我們之間有任何的分離。這是意識轉變最宏偉的方面之一,它正在你們身上,並將持續下去,直到你們認識到自己就是高我,是一個由眾生組成的集體,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個巨大的整體自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