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水晶意識與你的光體》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你的頭號粉絲和最大的支持者,在危機時刻你可以隨時求助於我們。我們隨時為你們服務,即便你對我們的存在沒有感覺。你可以相信我們,我們是非本地的。我們不在時間/空間的某個位置,因為我們是非物質的。也就是說,我們是意識。

所有的一切都是意識以能量的形式表達自己,也包括你們所有人。這意味著當你被某種身體不適、疾病或揚升症狀困擾的時候,你應當記住,你不僅僅是皮膚、骨骼、器官、頭髮和肌肉,以及你體內流動的血液組成的,你遠不止這些。你是意識表達的能量形式,其中一些能量已經與這個物質身體融合,賦予你一種在某個特定地方的歸屬感。

你們主要的侷限在於你們的意識表達。當你能承認你不只是你的身體,那麼治癒你的身體就會變得更容易。當你意識到你就是那個創造身體體驗的意識時,你就可以改變這種體驗。當你能夠感受到自己永恆無限本質的那種擴展性時,改變物質身體這種小而暫時的東西就會容易得多。

這就是我們邀請你去做的。我們邀請你去感受你無限永恆的本質,同時留在你的身體裡,感受自己更像一道光,從你們認為的物質身體裡閃耀出來。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就會改變一切。

許多人渴望擁有一個光體,一個水晶身體,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從你們目前的狀態要實現這個目標最好的方法就是承認你們是光,是光的不同形式的表達。是你,而不是你的身體,這會讓你體驗自己,以及體驗你生活的方式發生很大的改變。不要退縮。不要等待其他人準備好意識的轉變。

讓你真正本質的光芒照耀出來,從內到外轉變自己。你可以融化任何阻礙,任何創傷,任何卡住的情緒,只要記住你是光,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將自己置於一個完全不同的時間線上,這條時間線有著不同的過去和未來,因為你更像我們。

我們剛剛決定不與物質形體融合,是的,這確實使得我們更容易保持一種高振動。而且你們也能做到。我們知道你可以。我們知道你們正在成為那樣的光體存有,而且我們還知道,去感受你是誰的真相,去治癒曾經的你的每一個面向,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cryst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