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面對地球上的黑暗》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對人類如何處理你們一生中遇到的黑暗量印象深刻。你們以許多不同的方式體驗地球上的黑暗、沉重和存在的重量,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在那兒徘徊並忍受了這麼多,甚至沒有適當的工具來減輕承受黑暗的痛苦。你們都應該對自己印象深刻。你們都可以拍拍自己的背,也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他人,因為他們在這一生也承擔了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十字架要背;每個人都在處理他們基因係、童年、前世的一些非常沉重的東西。這一切都加起來了。

現在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應該慶祝,因為他們在那裡並願意涉水穿過你們出生之前的所有淤泥。現在,你們所有覺醒的人,你們是我們所謂的覺醒集體的成員,你們是光明使者,光之工作者。你們是那些擁有工具和知識的人,可以以身作則,向其他人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你們中的許多人首先嘗試了其他方法。你們試圖用酒精來淹沒痛苦、黑暗,或者用藥物使自己麻木。你們試圖避免它,推倒它,否認它的存在,但這些都不起作用。

作為覺醒的靈魂,你們現在知道這一點,你們可以帶着你們內在的真理向前邁進,所有這些東西都需要被接受、擁抱、處理並最終釋放,以允許更多的光進入。現在在你們身上的頻率能量正在幫助你們淨化這一切,但當你們處於這些淨化之中時,它有助於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放下黑暗後感覺很好,但在此過程中,至少可以說是一種痛苦、不愉快的經歷。所以,再一次,你們必須對自己和他人溫柔,因為你們知道你們都承擔了多少。如果某人對你們刻薄或粗魯,請記住他們所承受的重量,並知道他們過得特別糟糕。

當恐懼、悲傷、憤怒、焦慮、沮喪和所有其他負面情緒在他們內心激盪時,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該怎麼做。但是,再一次,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知道該怎麼做,每次你們面對黑暗時,讓它成為它本來的樣子,甚至擁抱它,你們向其他人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你們為黑暗增添了一些東西集體意識是為了所有人的利益。

你們正在這樣做是真的,因為我們一直在目睹它,我們看到你們對人類集體和這個宇宙集體產生的影響,我們知道你們將繼續這樣做,因為這是唯一的方法,也因為我們在這裡的小提醒。這就是我們大多數時候給你們的。我們會提醒你們,以便你們可以集中注意力,以便在出現問題時知道該怎麼做。你們釋放了你們有時會陷入的遺忘模式,以及其他人類。我們看到你們都一遍又一遍地為光做出選擇,作為一個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這是另一個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