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在化身到地球之前你知道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提升振動時,我們注意到整個銀河系都會產生一定的興奮。每當人類集體意識整體振動出現上升,我們就會感受到漣漪效應,這是鼓舞人心的。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提升你們人類同胞的意識。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在這一世選擇逆流而上,成為極少數的那部分人。這裡的極少數人,我們指的是覺醒的集體。

你希望感受自己如何在人類集體中引發漣漪效應,這樣就可以體驗到對整個銀河系產生巨大積極影響是什麼感受。能成為你們靈性進化的一部分,讓我們非常自豪,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的意識提升和覺醒是多麼的重要。我們很高興來這裡支援你們,並看到你們向前邁出了如此巨大的步伐。你這樣做,不僅是因為你選擇了在這一世中保持覺醒,而且還選擇了保持自己的敏感。

你選擇珍惜你的感受。你知道你會選擇愛而不是選擇恐懼。你知道你會選擇團結而不是分離和隔閡。你知道你會選擇有共鳴的東西而不是合乎邏輯的東西,你也知道,正因為你的這種感受,會讓你成為帶領人類進入第五維度的完美人選。

你還知道你會對外星生命感興趣。你知道你會領悟到真相,那就是,你曾經在其它星系中生活,並且曾經投生在一個與你現在非常不同的身體中。你知道,在與其它維度,其它星系和其它生命週期的其它生命建立的那些聯繫,會讓你感受到作為一個整體和完整生命體的真正意義,這是其它任何事情都做不到的。

其它的一切你都曾經做過。因此,你在這一生中,不僅想成為某個偉大事物的一部分,而且你還想成為推動意識進步、進化、擴展、成長的人,並成為最終將所有的生命彼此聯繫起來的人,這能讓你感受到你從未感受過的東西。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始終認為感受才是關鍵。這就是使命。這就是目的。這就是你需要去那裡體驗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380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