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靈魂的暗夜&你如何從中受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儘管我們知道地球上的事情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好,但我們會平靜地面對它們。我們內心的平靜是因為我們知道,人類的一切最終都會好起來的。我們還意識到,當你身處其中,當你經歷絕望、健康不佳或者赤貧的時候,並不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你不知道的原因是因為你必須有懷疑,才能完全感受你在地球上所有的情緒。要體驗這些情緒,這一切必須看起來非常真實,你們都必須相信事情有可能不順利。

一旦你經歷了足夠多的情緒,就會認識到儘管你不得不面對生活中所有不愉快和不想要的事情,但你最終還是活了下來。儘管你經歷了所有的負面情緒,你還是挺過來了。事實上,地球上大多數人在談論他們經歷的靈魂黑暗之夜時,都是帶著一種懷舊的心情講述這個故事,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面對這些挑戰時有多麼的堅強。

大部分人也認識到靈魂的暗夜怎樣服務於自己。所以你一直想知道自己是如何創造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的。第二件你一直想知道的事情就是,不管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不管它對你而言有多可怕,它總會以某種方式為你服務。第三件你一直想搞清楚的事情是,你發現它最終一定是服務於你,並讓你受益的。所有這些步驟都會讓你達到一個接受的境界。當你接受了,你就放棄了抵抗。當你放棄了抵抗,你就允許生活中每時每刻都能得到幫助。

當你對某件事有抵觸時,你能感覺到,因為你有情緒。有時候你用情緒去感受,有時候你用身體去感受。而其它時候,是精神上的痛苦讓你筋疲力盡。因此,如果你身體上、精神上或情緒上感覺不是很好,那麼你就知道你對某件事情有抵觸,你需要找到一種接受的方式。

當你意識到一切都是你的創造,並沒有外力強加於你,你就會比較容易接受。當你意識到有些東西是為你服務的時候,你就會更容易接受。最後,當你意識到,你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是服務於你的,所有的一切都讓你受益,那麼你也就達到了無怨無悔的境界。

作為一個靈魂,你將永遠活下去。你會痊癒。無論如何,你總會找到解脫。但是我們現在要告訴你的是,當你尋求那種解脫,尋求內心的平靜,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時,你更快就會到達那個點,你會從你所經歷的一切中獲益。這是你們大家都能享受的美妙時刻。在地球上生活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我們知道這一點,但我們並不是想用某種方法減輕你們的痛苦,我們只是想給你們指明一條出路。這就是這條資訊的目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d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105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