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9月能量與外星人接觸》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觀察了整個8月份的轉變,感覺非常好。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問自己:“是我做的嗎?我轉變了嗎?”請認識到你一直在這樣做;你一直在轉變。你們在向自己的更高版本轉變。你們一直在向源頭靠近。

這個正在進行的過程不會總是向大家展示你們所渴望的立竿見影的效果。我們知道你們對自己什麼時候能夠做到這一點,或者有這方面的接觸有一定的期望。對自己要有耐心,對過程要有耐心。人類在地球上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到今天這一步。所以當你開始感到不耐煩的時候,請記住這一點。

現在展望九月,你們都會看到這個即將到來的月份將給你們更多的機會去接觸更多的銀河自我。九月將是你們認識到更多外星遺產的時候。你會開始覺得自己更像外星人。你會想要自己證明,你具有某些與之關聯的外星人的特徵。

你將意識到外在所有的一切也在你的內心。當你睡著的時候,你會繼續和外星人聯繫,但是聯繫方式會有所不同,而且會更加難以忘記。你們將開始接觸到更多前世外星生活的記憶,你們將開始接觸到更多的天賦和能力,這些天賦和能力是你們在其他星系中磨練出來的。

當然,在清醒狀態下,你們也會有越來越多個人的身體接觸。九月份對於整個人類來說也是一個大月份,因為你們所做的一切,將繼續使你們越來越接近與外星人完全開放接觸的時間。你們中覺醒的人已經被我們賦予了覺醒集體的標籤,我們只是想向你們保證,這是一個合適的標籤。這意味著你們將是永遠走在隊伍最前列的人,你們去開拓新的道路,讓其它人有可能覺醒,並擁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外星人接觸體驗。

因此,這也是一個讓人興奮的時刻,嬰兒學步的合適時機是永遠值得高興的,因為你們正在進行的是一個漫長的旅程,這是一個值得品味的旅程。它意味著無論當下是什麼,都要被欣賞,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注意到你正變得永恆。你們現在就可以超越時間的維度,變成第五維度,這是我們一直敦促你去做的。你們正在越來越覺察到自己的外星前世生活,這只是巨大揚升旅程的一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s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